2012 年 03 月 08 日

前陣子新聞媒體報導,美國流行舉辦家庭美容派對,由幾位好朋友聚在一起,準備一些小點心,請整形外科或皮膚科醫師到家,進行一場美容改造。當時流行肉毒桿菌注射,不著痕跡得去除惱人的皺紋。現在,耶誕節來臨的前夕,美容派對又有一項新武器:就是玻尿酸注射。

自古以來,人們對自己的容貌總是有那麼 ”一點” 不滿足,總是希望鼻子能夠再高一點;嘴唇能夠再豐滿一點;皺紋能夠再少一點。所以歷史上曾記載利用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植入體內來改變外型。現代人比較幸福,為了滿足人們追求更完美容貌的慾望,許多科技化的產物被發明。玻尿酸就是其中之一,它是一種高分子量的多醣體,存於自然界脊椎動物的結締組織中,具有保濕及維持結締組織中膠原蛋白的作用。它可以攜帶五百倍以上的水分,是目前公認最好的保濕劑。現在不僅用於保養品,更利用生物科技細菌培養的方式,製造出注射用的玻尿酸凝膠,注射至人體真皮不同的位置,來達到填補凹洞、皺紋及修飾輪廓的作用。且非由動物製劑提煉出,所以沒有過敏的問題,但仍要小心,少數患者會產生肉芽腫的情況。

所以囉!現代人要留住時間的腳步,可以利用的武器越來越多了,下回邀姐姐妹妹,同你們的整形外科或皮膚科醫師來場美容的約會吧!

    回覆 # 1F
    2023-03-24 22:11:00 發表

    You’re so awesome! I don’t believe I have read a single thing like that before. So great to find someone with some original thoughts on this topic. Really.. live horse racing free

    回覆 # 1F
    2022-12-28 20:07:28 發表

    There is some nice and utilitarian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newsmax live tv

    回覆 # 1F
    2022-12-08 18:57:59 發表

    Excellent article!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particularly great article on our website. Keep up the good writing.

    回覆 # 1F
    2022-12-02 23:44:07 發表

    But wanna say that this really is quite helpful , Thanks for taking your time to write thi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