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11 月 20 日 , , ,

Catalent, Inc.(NYSE:CTLT)是為藥物、生物製劑和消費者健康產品提供先進藥物傳遞技術和開發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供應商,該公司今天宣佈,已收購粒徑工程技術的全球領先供應商 Micron Technologies。

Catalent 在執行其提供最佳藥物傳遞技術的策略中取得的一項重大進展,就是將 Micron Technologies 卓越的粒徑工程能力添加到其業界領先的全套藥物傳遞和開發解決方案中。Catalent 現在能夠憑藉一系列無可匹敵的選擇和專長,在藥物開發流程的最早期與更多的製藥業創新者合作,其範圍從 OptiForm® API 最佳化和 Micron Technologies 粒徑最佳化,到專家配方和最終劑型設計服務,一直到領先的身體可利用率解決方案,例如 RP Scherer Softgel 脂質系統和 OptiMelt™ 熔融製粒技術。透過擴充升級、在全球各地的口服藥和吸入型藥物製成品的臨床和商業製造(包括高活性化合物),Catalent 能為其客戶提供全程支援。

Catalent, Inc. 總裁兼執行長 John Chiminski 說:「此次策略性收購使 Catalent 能夠在開發週期的較早階段與客戶的研發團隊合作,為業界提供一套前所未有的整合型開發解決方案和卓越的藥物傳遞技術,並幫助他們更快、更高效地為臨床和市場提供更好的治療藥物。我們很高興地歡迎 Micron Technologies 的領先技術和製造專長,以及他們極具天賦的管理、科學和經營團隊加入 Catalent。」

Micron Technologies 經過驗證、靈活的粒徑縮減、微粉化和研磨技術陣容,充實了 Catalent 悠久的創新歷史和在製藥業的領先地位,這些技術用於克服身體可利用率、穩定性和可製造性方面的挑戰。

此次收購是 Catalent 在 7 月 IPO 以來的第二次,第一次是在 2014 年 10 月收購 Redwood Bioscience 及其 SMARTag™  抗體藥物複合體(ADC)技術平臺。

Micron Technologies 目前經營兩處一流的設施,分別在美國賓夕凡尼亞州 Malvern 和英國 Dartford,擁有優良的品質和法規遵循記錄,兩地擁有近百位員工。Micron Technologies 在氣動研磨微粉化領域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能夠在這兩處設施中處理研發和商業級量產。Micron Technologies 目前為來自世界各地 300 多家客戶進行中的計畫提供支援。這兩處設施均配置先進系統,以保障高活性和細胞毒性化合物的品質、安全性和完全密封,並有能力提供從早期開發到商業化的整合分析服務。

Micron Technologies 執行長 Joseph Drost 將繼續領導該業務,他指出:「能夠成為 Catalent 的一員,我們感到很興奮,因為我們這兩家組織之間存在天然的增效作用,一家是先進藥物傳遞技術和開發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業者,另一家是粒徑工程技術和整合分析服務的領先供應商,現在兩家的力量合而為一。透過取用 Catalent 的全球網路、開發專長和創新技術,我們能夠攜手提供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加快藥物開發計畫,為全世界病患提供更好的治療藥物。」

(本圖來源:Catalent

    回覆 # 1F
    2023-03-25 15:17:40 發表

    This post post made me think. I will write something about this on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newsmax tv live streaming

    回覆 # 1F
    2022-12-09 09:31:18 發表

    A big thank you for your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Want more.

    回覆 # 1F
    2022-12-04 04:09:56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Sword lily I detected thi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