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05 月 04 日

(健康醫療網/記者王喬萱報導)
日前4月29日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舉辦「世界舞蹈日-舞動野餐」,現場聚集許多的野餐民眾,除了來自台灣各地的民眾之外,還有許多外國朋友也一同前來野餐、跳舞,更邀請了許多知名舞者與民眾同歡,慶祝世界舞蹈日。

 

活動開始後,舞台活動不曾間斷,共聚集了13種舞蹈,現場並有許多異國美食與飲料、右腦圖像教學、米香、茶糧、i聯盟…等創意市集攤位,與民眾共襄盛事。

▲泡沫飲,現場備有可愛的裝置藝術,供民眾拍照打卡上傳

▲右腦圖像教學,利用有趣的動畫,進行情境式的引導,現場民眾體驗熱絡

豔陽天之下,知名zumba老師:Kathleen與賴姮蓉(Banai Lai)帶領著現場民眾一起跳zumba,短短的半個小時zumba舞蹈,吸引了無數熱情的民眾同舞共熱!

▲萬人瘋迷zumba在華山

全場的活動,交錯在各國的民俗舞蹈、swing dance、大溪地舞蹈、夏威夷舞、Salsa、探戈、佛朗民歌、潑水節舞…等舞蹈之中,現場氣氛知熱絡,更是讓民眾逐一起身前進舞台一同跳舞,6個小時的音樂活動中,不論男女老少都一起舞動活躍,透過舞蹈律動,大家不論認識與否,都手牽著手一同盡興跳舞,也更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舞蹈有益身心健健康,能釋放壓力,還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世界舞蹈日-舞動野餐」舉辦的目的是要推廣舞蹈,並不是將舞蹈表演給民眾看,而是讓民眾也能一同共舞,這才是舉辦這各活動最初衷的目的。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32688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健康醫療網http://healthnews.com.tw更多健康資訊 世界舞蹈日! 華山萬人共舞嗨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