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瑞士最大的健康照護集團之一Doetsch Grether AG公司國際銷售夥伴Rachid Benmakhlouf

圖:瑞士最大的健康照護集團之一Doetsch Grether AG公司國際銷售夥伴Rachid Benmakhlouf

早安健康記者 陳正昇 採訪報導

葡萄糖胺(Glucosamine)相關產品,近年來在台灣引起非常多話題,這類的商品在台灣市場也不斷的受到消費者的關注。就像腳踏車騎久了,鍊條失去潤滑劑的潤滑功能,這時候適度的補充些潤滑劑,就能恢復潤滑,讓車更好騎,人的關鍵位置也是。因而許多專家也都建議,可以補充軟骨素、葡萄糖胺、膠原蛋白,以及青邊貽貝等。

而在台灣,補充類的營養產品,大部分民眾所使用葡萄糖胺都是吃的、喝的,而除了這些方式外,還有其他更好的做法嗎?

瑞士Doetsch Grether AG公司(瑞士最大的健康照護集團之一) 國際銷售夥伴Rachid Benmakhlouf表示,在歐洲,民眾的保養觀念意識已經很普遍,平時就都會補充營養來做保健。而歐洲現在流行的,是以擦的方式,直接將葡萄糖胺塗抹在需要保養的部位,同時配合口服,內外兼顧,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

由於許多的營養成分,經過胃酸以後都會被分解減少,因此內外兼顧,才是最正確的保養觀念。就好比機器零件一樣,除了內部需定期檢查以外,外部的齒輪,也必須定期上潤滑劑,才能夠有確保機器順利運作、延長使用壽命。

PERNATON 百通關凝膠 用擦的葡萄糖胺

「PERNATON百通關凝膠」在瑞士市佔達68%,是最受歡迎的關鍵保健品第一品牌*備註1,同時也是英國及斯洛維尼亞的銷售冠軍。向Rachid探詢其原因,在於一般葡萄糖胺是在人體內,由葡萄糖轉化為葡萄糖蛋白(proteoglycan)和醣胺聚醣(Glycosaminoglycans),才能成為營養成分。但是百通關運用特殊的低溫製程,將紐西蘭青邊眙貝中豐富的「醣胺聚醣」Glycosaminoglycans(GAG) 完整保留,不像內服方式需要再轉換,自然也不易被損耗,立刻為健康抄捷徑。

愛惜我們自己,日常的保養就很重要,而不是等到真正不舒服的時候才來求救,平常只要感覺不適,就可以擦百通關凝膠進行保養,這點的確比使用口服葡萄糖胺來的方便許多,但Rachid還是特別強調,正確的保養觀念,是每天適度運動讓關鍵位置靈活,再搭配外用塗抹的葡萄糖胺,才能真正達到最好的保養效果。

*備註: Source: O2G1 – Produkte zur gesunden Gelenkfunktion topisch, IMS Pharma Trend Dez. 2016 APO/ DRO Wert YTD SP

    回覆 # 1F
    2022-12-24 15:51:01 發表

    Great post Thank you.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live/

    回覆 # 1F
    2022-12-24 05:44:09 發表

    it’s awesome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merkitevdeneve.com/Seferihisar-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0:49:14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7 15:10:03 發表

    You have noted very interesting details! ps decent web site.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3 02:40:32 發表

    very satisfying in terms of inform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