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07 月 07 日

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已婚爸爸生活中最大壓力來源主要來自3項,包含「養兒壓力」、「經濟壓力」、「工作壓力」。在外為家奔波,為家人努力奉獻的老爸,你累了嗎?阿瘦皮鞋今年父親節推出全新的「奈米健康氣墊鞋」,不僅更輕量,「A.S.O 奈米抗菌鞋墊」比一般鞋墊高6.5倍的高吸濕力,幫助老爸力抗炎炎夏日的悶濕熱臭。

每到夏季,「悶、濕、熱」如影隨形的跟著每位在外奔波的爸爸們,A.S.O「奈米健   康氣墊鞋」使用工研院獨家專利、日內瓦發明展與美國匹茲堡發明展雙料金牌獎的「奈米抗菌科技」,超高6.5倍吸濕力,提供爸爸們極速乾爽的舒適感,超強抑菌力,細菌零附著,降低爸爸們「濕、癢、臭」的尷尬與不適。

除了送爸爸一雙好鞋外,皮夾、皮帶也是多數人父親節禮物的首選,阿瘦皮鞋限量推出「挺爸尊榮禮盒組」,禮盒組內含全牛皮皮帶與真皮皮夾,讓你送禮心意一次到位。阿瘦皮鞋挺「爸」到底,即日起至父親節期間,全國門市加碼滿額贈活動,凡消費滿額就送最夯的太陽能露營燈或德國BRITA Fill&Go 隨身濾水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