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為了禮貌工作日全身包緊緊,皮膚出油出汗悶熱不堪;就算到了假日可以出外遊玩放假,但你的肌膚可沒法放假,防曬的問題不能忽視。該如何做好酷暑季節的皮膚清潔工作?防曬產品如何購買?如何使用?健康達人網在此為您說分明:

小賈大瀏海也可挽救你的皮膚

小賈斯汀那頭蓋住整個前額的招牌瀏海,也可以用來挽救你的皮膚。美國皮膚科醫師好像撿到寶一樣地,終於有機會藉著小賈的髮型,告訴美國年輕人要如何做好防曬。

運動風潮盛 眼睛也應做防曬

常在太陽底下運動的民眾對皮膚防曬可說是全副武裝,但卻容易忽略紫外線中藍光對眼睛造成的傷害!

防曬係數愈高愈好?

其實根據設定,SPF 防曬係數高不代表效果一定好到哪裡去,SPF 15 跟 SPF 30 防曬效果並不是相差一倍,在選購前應該先要有所認識。

肌膚保養六大迷思

你可能不知道有些大家流傳很廣的觀念其實是錯的,結果不但對肌膚沒有幫助,反而可能受害。

清潔保養三步驟 過程愈簡單愈好

肌膚的清潔保養其實愈簡單愈好,太多產品一起使用容易造成肌膚不必要的負擔。

長期日曬 小心得皮膚癌前身日光角化症

孩童與工作性質長期曝曬在陽光下的人們,就算一時沒有曬傷,但長期而言皮膚仍可能形成「日光性角化」症,往後很容易發展成鱗狀細胞癌。

酷夏將至 防曬措施要準備

夏天的腳步逼近,毒辣的陽光再現,你準備好來防範紫外線的侵襲嗎?

如何終結皮膚黑色素?醫師告訴你

黑色素在人類皮膚上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就是阻擋紫外線的傷害。只要日曬就會刺激黑色素細胞產生更多的黑色素保護皮膚內層的組織。

防曬與皮膚癌新知

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皮膚非黑色素癌的最重要環境因子。因此防曬對預防這些癌症非常重要,尤其是高風險族群。

讓媽媽妝美美!避開問題化妝品5撇步

衛生單位能夠查到許多有問題的產品,代表稽查人員經驗豐富,往往一看就知道多半有問題。稽查人員抓問題產品的撇步是什麼?

五大撇步教你辨識違規的食品與化妝品廣告

食藥署提出辨識違規廣告的五大撇步,希望民眾不要再破財又傷身。

    回覆 # 1F
    2023-03-25 10:12:12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pitit manman mari tv live

    回覆 # 1F
    2022-12-24 07:10:25 發表

    Wonderful post!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great article on our site. Keep up the great writing.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live/

    回覆 # 1F
    2022-12-24 00:00:58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Selcuk-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8 10:32:43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Sword lily I detected this.

    回覆 # 1F
    2022-12-07 08:42:27 發表

    Superb post however I was wanting to know if you could write a litte more on this topic? I’d be very grateful if you could elaborate a little bit more.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2 18:56:07 發表

    It’s nice to see the best quality content from such site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