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08 月 12 日 ,
  • 交易造就了韓國最大的學名藥製藥公司之一
  • Alvogen向成為亞太地區 (APAC)五大業者之一的宏圖邁出重大一步
  • 自2012年以來在該地區的第三次重大收購,凸顯了Alvogen作為領先的地區性產業整合者的角色

紐澤西州PINEBROOK–()–(美國商業資訊)——全球性製藥公司 Alvogen 今天宣佈以 1.87 億美元現金收購韓國 Dream Pharma (“Dream”)。Alvogen 透過在其亞洲的分公司收購 Dream,收購完成後將成為韓國最大的學名藥製藥公司之一。Alvogen 已表明欲成為亞太市場五大地區性業者之一,此次交易代表了重大里程碑。

收購 Dream 將顯著加強 Alvogen 在韓國的現有業務,添加 100 多種產品組成的互補性陣容。Dream 目前在韓國減肥產品市場的佔有率達 35%,令人印象深刻,且與 Kunwha 在這一市場中的現有產品沒有重疊。兩家的合併業務可造就一個強大的出口平臺和將韓國產品推向其他亞太市場的基地。

Alvogen 收購 Dream 是該集團自 2012 年以來在亞太區進行的第三次重大收購。此次交易將創建一個強大的平臺,Alvogen 可藉此帶動該地區的營業額和利潤成長。亞太區是全球學名藥成長最快的地區之一。該市場仍然相當分散,為 Alvogen 在深化產業整合的過程中扮演領導角色提供了絕佳機會,其重點是在韓國、臺灣、泰國、中國大陸、日本和越南市場創建一個經過仔細挑選、高品質的產品陣容。

此次交易有待監管部門的核准,預計在 2014 年第四季完成。

Alvogen主席兼首席執行長Robert Wessman對此次收購發表評論說:

「我很高興宣佈此次交易。Dream 是一家優秀的公司,我們期待與他們的高素質團隊合作,我們的目標是為地區成長提供動力、在韓國市場中獲得規模、並且提供更多的產品。

Alvogen 在亞太區的業務不斷成長,越來越強大,我們致力於在該地區產出明確的成果。此次交易進一步凸顯我們作為強大產業整合者的能力,並展現出我們為了成為亞太市場五大業者之一所建立的動能。」

關於Alvogen

Alvogen 是一家全球性私人製藥公司,專注於開發、製造和分銷學名藥、品牌藥、非處方品牌藥(OTC)和生物仿製產品。公司業務遍及 30 多個國家,擁有 2,400 位員工。北美是 Alvogen 最大的單一市場,其他關鍵市場包括:韓國、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匈牙利、臺灣、塞爾維亞和中國大陸。 Alvogen 於 2012 年 12 月首次在亞太區展開收購,收購對象是韓國 Kunwha Pharmaceuticals。2014 年 1 月,它還宣佈了一次交易,其中 Alvogen 將其亞洲業務與臺灣上市企業美時製藥(Lotus Pharmaceutical)進行合併。Alvogen 目前透過其分公司在亞太區 11 個國家發展業務。

亞太區製藥市場目前價值約 840 億美元,預計未來數年的年成長率約為 16%。地區性市場仍然相當分散,很少有地區性或全球性同類公司立足。韓國是一個根基強大的地區,包括國內 GDP 不斷成長、人口不斷高齡化、出口市場不斷成長。在藥品方面,韓國是全世界成長最快的已開發市場之一,自 2010 年以來的成長率在 6%以上。

Kunwha Pharmaceuticals 與 Dream Pharma 合併後的業務將造就韓國最大的學名藥製藥業務之一。

    回覆 # 1F
    2023-03-22 20:32:11 發表

    Pretty! This has been a really wonderful post. Many thanks for providing these details. karabağlar evden eve nakliyat

    回覆 # 1F
    2023-03-22 01:44:40 發表

    Very nice blog post. I definitely love this site. Stick with it! william hill live commentary

    回覆 # 1F
    2023-01-13 10:59:11 發表

    Good article with great ideas! Thank you for this important articl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is wonderful information. https://no19butik.com/

    回覆 # 1F
    2022-12-28 14:00:18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trtspor izle

    回覆 # 1F
    2022-12-24 14:34:47 發表

    We always follow your beautiful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Bayrakli-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8:52:55 發表

    it’s awesome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7 18:44:07 發表

    Great website. Lots of useful information her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03:11:25 發表

    I appreciate you sharing this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Really Great.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