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波拉(Ebola)疫情仍舊持續擴大,美國當地也早已經出現第一例伊波拉病例,確診病患的地點位在德州達拉斯當地。Facebook 創辦人兼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與妻子 Priscilla Chan 共同捐出 2,500 萬美元(約台幣 7.65 億元)給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作為研究及防疫伊波拉病毒之經費。

在自家 Facebook 社群網站上,Mark Zuckerberg 撰文表示目前爆發的伊波拉病毒正處於「一個關鍵的轉折點」上,它已經感染超過 8,400 人,仍然正在迅速蔓延,預測未來幾個月可能感染 100 萬人以上;他希望伊波拉病毒在短期內獲得控制,使其不進一步蔓延。

Mark Zuckerberg 與兒科醫師妻子 Priscilla Chan 捐款 2,500 萬美元,是授權 CDC 和相關領域專家進行研究的最快方法,以防治伊波拉病毒蔓延。CDC 目前約有 150 名醫護人員在西非的疫情前線,Mark Zuckerberg 也希望撥款能即時提供疫區前線作支援。這筆捐款將交由 CDC 的全球災害應變基金運用。

伊波拉病毒的蔓延將威脅美​​國當地,至今患者經過治療後已在專門的醫療中心修養。週一時 CDC 主任 Tom Frieden 曾表示,美國需要針對伊波拉病毒提昇醫護人員培訓和防治技術,這些努力將會是昂貴的醫療付出。

(本文由 科技新報 授權轉載)

    回覆 # 1F
    2022-12-24 15:31:29 發表

    I appreciate you sharing this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Really Great.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Kiraz-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4 03:49:18 發表

    A big thank you for your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Want more.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