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細胞治療研究院(STC Stem cell Treatment & Research Institute)經過數十年的研究,成功利用能夠分化為所有組織及臟器並無任何副作用的新萬能細胞分化出擔任胰臟中胰島素調節機能的β細胞。

STC LIFE 幹細胞治療研究院的研究人員首先製造出無副作用的新萬能細胞後誘導 β 細胞分化,自此 7 天以後確認出其變化為  β 細胞的模樣,追蹤 β 細胞中典型顯現的胰島素遺傳基因就能確定製造出了正常的 β 細胞。

與此同時,連同 β 細胞成功分化一起,在短時間內分化出大量細胞也獲得了成功。李尚燃博士團隊表示,以此同樣的方法製造 β 細胞也屬世界最初開發。

此研究成果可望立刻應用到糖尿病治療上,無任何副作用且安全性能較高。

(株)STC LIFE 李桂浩會長指出:「從無副作用的萬能細胞中分化出胰臟 β 細胞技術的成功開發,不只是減輕疾患症狀的程度,而且能夠根本性治療疾患的根源。之前成功分化出的神經、軟骨、肝臟、骨骼、脂肪、胰臟等的細胞,繼而利用天然物質誘導分化萬能細胞以及利用其分化為多種多樣細胞的技術的開發將先導全世界幹細胞市場;以世界最高的技術能力開發細胞治療劑;並成為世界最頂尖的生命科學企業。」

(株)STC LIFE 於 1989 年成立,是從事幹細胞研究開發、新藥研究開發、與體內自由基調節相關的遺傳基因研究(p62)、生活科學研究開發、以能量水為基礎的農業研究開發的生命科學企業。

(株)STC LIFE 在世界上最早研發出了無副作用的萬能細胞;在 STC LIFE 擁有的 58 項專利中,與萬能細胞相關的國內外專利就有 17 項;它是以 97.7 B&H Clinic 為治療中心,利用中間質幹細胞做疑難雜症治療與抗衰老的生命科學企業。

人類無疾病的健康生活及壽命延長,實現創造沒有棄嬰的世界的願景及夢想的使命,創造未來的企業— STC LIFE 將堅持不懈的讓新技術不斷發展向前。

(本圖來源:STC 官網

    回覆 # 1F
    2023-01-14 00:44:30 發表

    I appreciate you sharing this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Really Great. https://yoykem.com.tr/

    回覆 # 1F
    2022-12-24 23:01:01 發表

    Great website. Lots of useful information her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yük eşya taşıma

    回覆 # 1F
    2022-12-24 17:22:34 發表

    It’s nice to see the best quality content from such site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live/

    回覆 # 1F
    2022-12-24 07:42:46 發表

    Wonderful post!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great article on our site. Keep up the great writing https://merkitevdeneve.com/Seferihisar-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2:51:30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Sword lily I detected this.

    回覆 # 1F
    2022-12-07 15:56:33 發表

    Very nice blog post. I definitely love this site. Stick with it!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3 23:05:22 發表

    A big thank you for your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Want more.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