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05 月 25 日 , , , ,

歐洲與日本早在之前已經掀起一股喝氣泡水的風潮,近來在台灣的餐廳或是大賣場也不難看到「氣泡水」的蹤影,各式廠牌越來越多。說到氣泡水,許多人會把它與可樂、汽水聯想再一起,但小心別搞混,它們的功效可是大不同!

所謂的「氣泡水」也就是碳酸水,它是將二氧化碳加壓融入到水中,與平常我們所喝到有甜味與人工添加物的汽水是不同的;氣泡水具有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等等作用,對健康有很多幫助。

以下介紹當紅的人氣美顏聖品「氣泡水」,能帶給我們的 5 種健康功效。

1) 提升能量消耗

氣泡水可增加血液中二氧化碳濃度,有助於幫助身體血液流動順暢,加快新陳代謝,提升能量消耗。

2) 紓解疲勞

疲勞的成因是體內的乳酸堆積,而氣泡水有助於消滅乳酸物,從根本促進恢復疲勞。

3) 排毒功效

氣泡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提高新陳代謝,有效將體內的老廢物排出體外。

4) 具有美肌效果

弱酸性的氣泡水可抑制細菌生長、保護皮膚。且擁有高達 25 倍的透氧性,能防止皮膚水分流失,達到皮膚柔軟效果。另外,還可有效清除堵塞毛孔的汙垢,具有很好的美肌效果。

5) 緩解便秘問題

喝氣泡水可刺激胃壁黏膜、使促進腸胃蠕動,有效緩解便秘問題。

聰明飲用氣泡水的最佳時機

1) 運動後喝

2) 於每餐進食前或是邊進食邊喝

3) 若想達到美肌效果,一天飲用 150ml 即可,不需過量。

 

參考資料:痩せて健康!炭酸水の意外な効果まとめ

(封面圖片來源:notashamed via photopin cc

    回覆 # 1F
    2022-12-28 10:20:41 發表

    Great website. Lots of useful information her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ideal world shopping

    回覆 # 1F
    2022-12-09 12:13:01 發表

    It’s nice to see the best quality content from such sites.

    回覆 # 1F
    2022-12-07 20:47:12 發表

    Greetings! Very helpful advice in this particular article! It is the little changes which will make the most important changes.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04:43:12 發表

    There is some nice and utilitarian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