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06 月 23 日 ,

麗臺科技不僅發展健康穿戴裝置與醫療物聯網如今更深入雲端照護服務!amor健康雲管家今日在世貿一館台灣國際銀髮族暨健康照護產業展正式與民眾見面,以專業的護理師及醫療院所資源,落實家庭健康促進、預防醫學及慢性病管理。

amor健康雲管家整合多項無線生理量測設備:雲端血壓計、雲端體重計、雲端額温槍、雲端三合一血糖儀及amor H1獨有的精神五力分析及將推出的心電圖波形功能,將家人的生理數據透過amor H100雲端閘道器自動上傳到amorRunner健康雲,由專業護理師提供問安關懷、健康諮詢與異常追蹤服務。amor H1將新增心電圖波形,藉由心率參數演算提出評估建議,對潛在心血管患者有預警的作用。不僅研發量測與記錄的檢測設備,麗臺科技也提出健康改善方案的產品,例如具有遠紅外線功能可紓緩疲勞痠痛的amor活血YOUNG萬用奈米舒壓帶、調和神經系統促進新陳代謝的保健食品,再由個人雲端健康記錄檢視改善方案的效果,形成健康促進與疾病預防的正向循環。「能同時做到雲端儲存健康記錄、改善健康的產品,又有專業護理人員主動關懷,amor健康雲管家就是做這樣的事。」麗臺科技董事長盧崑山表示。

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民眾對健康的意識也由疾病照護轉向重視預防與監控。每位銀髮族都冀盼能健康的老化,把健康顧好更是給晚輩最好的禮物。國人20歲以上人口罹患三高人數推估有731萬人,普遍發生在中老年族群,有一套完整的居家健康管理服務能長期關注年長者的身體狀況,並及早發現問題,減輕不必要的醫療支出,對子女也是一種安心的保障。麗臺科技連續推出amor H1心率健身記錄器、amor活血YOUNG萬用奈米舒壓帶、偵貼心穿戴式醫療裝置,聚焦在自律神經分析、心音心電同軸、心電圖、遠紅外線等非侵入性檢測技術領域,發展居家保健及醫療等級的產品,再結合既有的無線通訊研發製造、健康大數據分析引擎,一舉進入健康雲服務,為使amor健康雲管家服務更深入,麗臺計畫將與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遠距照護中心進行醫療轉介合作,提供會員完整的HtoH(醫院到家庭)健康管理及醫療服務,使得會員在家即可享有醫學中心的貴賓服務,實現遠程醫療及雲端照護的夢想。

amor健康雲管家以家庭為單位,銀髮展(18-21)期間申請加入會員送6個月免費健康管理雲服務,含2個豪華套餐會員帳戶(可檢視HRV精神五力分析),再加送8個免費會員帳戶,每一家庭最多可至10人。會員可在amorRunner雲瀏覽血壓、脈壓差、脈搏、體重、BMI、體溫、血糖、尿酸、總膽固醇、心率、活動量、睡眠品質分析等,有生理數據異常系統自動以Email提醒會員,護理人員也會主動電話關懷或預約掛號。

延伸閱讀

    回覆 # 1F
    2023-01-13 08:06:49 發表

    Very nice blog post. I definitely love this site. Stick with it! https://yoykem.com.tr/

    回覆 # 1F
    2022-12-28 19:30:49 發表

    Good article with great ideas! Thank you for this important articl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is wonderful information. ideal world live tv

    回覆 # 1F
    2022-12-24 17:08:53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merkitevdeneve.com/Buca-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10:29:22 發表

    Superb post however I was wanting to know if you could write a litte more on this topic? I’d be very grateful if you could elaborate a little bit more.

    回覆 # 1F
    2022-12-07 19:45:40 發表

    You have noted very interesting details! ps decent web site.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04:52:42 發表

    Very nice blog post. I definitely love this site. Stick with it!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