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06 月 29 日 ,

小寶貝半夜要喝奶,不知讓多少父母睡眠不足。美國小兒科醫師發展出一套拉大嬰兒餵奶時間間距的方法,讓父母得以安穩睡完一個晚上。怎麼做到的?

美國一間兒童診所 Bellmore Merrick 的兄弟檔醫師透過 20 年的試驗,研發出一套可以延長嬰兒半夜要喝奶的間隔,讓父母可以從每晚只能睡三、四個小時,兩週內可以變成安穩睡超過 7 個小時。Jassey 兄弟檔醫師的方法,聽起來也很簡單:拉大餵奶時間的間距。背後的原理是讓嬰兒對饑餓產生反應的饑餓受體漸漸去適應新的時間,具體的做法是,每次到了原本的餵奶時間時,往後延 15 分鐘才真正餵下去。

這當然還是有條件的,他們表示,父母仍須給寶貝足夠的奶量,是延後時間餵不是少餵,當嬰兒獲得成長所需足夠的營養,才不會動不動就喊餓。醫師還提醒父母,小寶貝哭不代表他一定是餓的,可能包括別的意思,因此小孩哭不要就直接塞奶瓶給他。Jonathan Jassey 說,我們不要讓嬰兒以為一哭就一定會送上奶瓶,他們的胃會學習到這種壞習慣。

他們表示這套方法成功率達九成,小朋友晚上睡七到八小時已有案例證明。他們還提醒父母不要心軟,嬰兒的大腦會跟著他們的胃的真實現況走,讓他們愈早養成習慣,對大家都好。

新生兒父母們也想試試看嗎?請記得先跟您的小兒科醫師討論後再行動喔。

延伸閱讀

相關資訊

    回覆 # 1F
    2022-12-28 03:03:41 發表

    There is some nice and utilitarian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ftv live

    回覆 # 1F
    2022-12-09 10:31:58 發表

    We always follow your beautiful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7 19:47:03 發表

    There is some nice and utilitarian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04:54:40 發表

    There is some nice and utilitarian information on this site.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