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11 月 26 日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長髮飄逸,淘氣又可愛的鬼鬼,在人群裡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她。但是因為開朗的個性,使得平常笑點就非常低的她,對於自己開心大笑時,很容易露出大片牙齦感到很尷尬。所以她經常還要忍住不笑,或者用手遮著嘴巴,連想放聲大笑也要刻意壓抑,對鬼鬼來說真的很難受。這個問題也困擾了她好長一段時間了。

針對像鬼鬼這樣有「露齦笑」的困擾,牙科醫師林元凱表示,現在可以藉由水雷射微創牙齦整形術來協助快速地改善。水雷射牙齦整形術可依個人不同的條件與需求,打造個人化的療程。可以應用的術式包括了牙冠增長術、牙齦淨白術、上唇定位術以及牙脊整形術等等。林元凱醫師進一步說明,最新式的牙齦整形手術運用水雷射取代手術刀執行,藉由精準的雷射光束進行切割與削除多餘的牙齦和齒槽骨,實現了「微創手術」概念。切割過程中,因微血管及神經末梢同時被雷射封閉,因此切口幾乎不流血,術後也極少發生腫痛現象,手術當天即可正常飲食、說話、完全不受影響。因不易被旁人察覺,所以也被暱稱為「午休時間的微整形手術」。

即使是像鬼鬼這樣怕痛又想變漂亮的女生,在林元凱醫師精湛的技術與獨到的審美藝術打造下, 結合最高階的水雷射iPlus,在短短一個小時的水雷射療程後, 笑容整個煥然一新。瞬間, 露牙齦改善了, 方方短短的牙齒亦不復見, 牙齒形狀變漂亮了, 襯托出自己的臉型。

藉由最新一代水雷射所發展出來的牙齦整形術式,已成功幫助了數百位正妹型男,從過去的遮遮掩掩,沒有自信,轉變為亮麗大方,充滿自信。「這不僅是外觀上的改善,美麗的笑容所帶來的第一印象,與自信笑容散發的魅力,使我們看到許多人在工作,交友以及人際關係同時得到改善。」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24248
喜歡本文請按讚並分享給好友!
健康醫療網http://healthnews.com.tw更多健康資訊 自信女孩的美麗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