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仔細觀察過媽媽的身影?媽媽的腳步總是為了全家的健康而忙碌,但媽媽的健康有誰來顧呢?此外,你知道女性的足部不適與疾病,是男性的9倍之多嗎?俗話說:「人之衰老始於足。」今年母親節,阿瘦皮鞋陪你一起用行動關心媽媽的健康,掌握媽媽的回春密碼。

掌握媽媽健康回春的第一步,就是挑選合適的鞋款,如果長期穿著不合適的鞋子,容易出現許多足部疾病,如:足跟疼痛、足底筋膜炎、蹠骨疼痛、阿基里斯腱疼痛、拇趾外翻等不舒服的足部疾病。今年母親節,阿瘦皮鞋免費提供「足健康 愛媽媽」足型檢測服務,透過專業的「立體量腳服務」,了解媽媽雙腳「長」、「寬」、「厚」的「足三圍」密碼,提供輕鬆入腳、合穿舒適的好鞋,往後至阿瘦皮鞋買鞋,透過「足三圍」的資料查詢,讓媽媽輕鬆挑到最合腳的鞋。

送媽媽健康,才是最好的禮物!阿瘦皮鞋母親節,全面八折還有滿額好禮三選一,活動期間只要陪媽媽到阿瘦皮鞋做足型檢測,就送健康竹炭襪(市價220),拍照上傳FB,還有機會獲得:Dyson pure cool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阿瘦皮鞋陪你一起守護媽媽健康的每一步。

想要媽媽雙腳更健康,除了正確尺寸的鞋子外,還要加上品質好的鞋墊,阿瘦皮鞋今年推出多款專利功能鞋墊,使用阿瘦皮鞋獨家研發的「專利奈米抗菌皮革」,細菌不殘留,保持媽媽雙腳的清爽與舒適;高分子發泡材質,耐壓抗震不變形,輕鬆踏出每一步;TPU彈力支撐片,穩定支撐媽媽的每一步;即使你是扁平足,阿瘦皮鞋專利鞋墊含足弓微立體設計,貼合足弓,釋放足弓緊繃的壓力。無論媽媽是什麼樣的腳色,阿瘦皮鞋專利功能鞋墊都能讓媽媽舒適滿分,健康回春。

    回覆 # 1F
    2022-12-28 16:49:44 發表

    I appreciate you sharing this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Really Great. kyiv live stream

    回覆 # 1F
    2022-12-24 05:31:28 發表

    This post post made me think. I will write something about this on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Bornova-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0:37:06 發表

    Great post Thank you.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3 02:25:20 發表

    Nice post. I learn something new and challenging on blogs I stumbleupon on a daily basi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