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愛喝飲料,一年喝掉近10億杯,其中又以珍珠奶茶最受歡迎,抹茶、黑糖各種口味推陳出新。但有甜蜜負擔的消費者們考量到糖分控制,只能對手搖飲料敬而遠之。有保健食品業者突發奇想,讓珍奶搖身一變成為特別的舒適機能襪,以此作為贈品,希望能幫有甜蜜負擔的民眾們加油打氣。

 

業者表示公司產品本身是專為有甜蜜負擔的民眾設計的保健食品,贈品的安排也希望能幫助到他們,在行銷團隊的創意激盪下,想到從有甜蜜負擔者需特別注意的足部護理下手,CEO戴章皇說:「贈品的發想是從產品成分出發,產品中的高穩定藻褐素,是萃取自褐藻中的珍貴成分,經產學臨床研究能夠有效幫助穩定。而我們也採用了獨家的包覆技術,提升高穩定藻褐素的活性跟穩定性,團隊就是從包覆的概念聯想到襪子。」

業者也將做產品的嚴謹精神用於贈品設計上,完整考量甜蜜負擔者足部護理的需求,並與有30年經驗的台灣製襪大廠合作,量身打造了2款舒適機能襪,不僅材質選用抑菌、消臭、抗敏的氧化鋅,襪身也具有極大的彈性,特殊的珍珠奶茶與抹茶珍奶設計,更讓買到的人大呼驚喜!民眾張小姐表示:「我媽媽就有甜蜜負擔,平常真的都不太敢喝飲料,打開贈品時真的相當驚豔,不僅造型可愛,穿起來也很舒服!有感受到這家保健食品業者的用心!」

▲機能襪造型搭上珍奶熱潮,讓有甜蜜負擔者將不敢喝的穿在腳上。(藻衡糖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