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07 月 17 日

〔臺北訊〕父親,總是予人嚴肅形象,在外奔波忙碌,只為了成就家庭安樂,卻總是忘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本錢?

想當個幸福老爸,健康不能等,擔心癌症、慢性病找上你?只要做對正確檢查,預防一點都不難。

根據衛福部最新資料,台灣106年死亡人數中,男性為女性的1.4倍,男性前四大死亡疾病分別癌症、心臟疾病、肺炎與腦血管問題,連慢性肝病引發的死亡率都是女性的2.4倍。

男性癌症死亡率也是女性的1.57倍,前五大癌症死因分別為肺癌、肝癌和直腸癌、口腔癌與食道癌,其中,口腔與食道癌不但與吸菸、消化系統有關,死亡率更是女性癌症的10.9倍與16倍。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在2018父親節特別推出「肺腸胃」、「護肺肝」、「腦部與血管」三套組,為以上男性疾病做好把關,不管你是爸爸還是照顧爸爸,請用真正的行動從健檢做起,透過精密影像健檢,讓健康眼見為憑,家人一起同行,更能預約真正的安心與幸福。

父親節到來,為了心愛的家人,健康檢查準備好了嗎?

 

諮詢專線:0800-015-104

專案期間:2018/07/1〜2018/9/30

諮詢專線:0800-015-104

官網:www.tpehealth.com

 

————————————————————————————————————–

【肺腸胃套組】

腸胃x肺x上腹部

抽菸、便秘、久咳、壓力大、外食族….本專案適 合擔心腸胃問題與空汙風險的你,35歲以上男女必做。

【護肝肺套組】

肺×肝×上腹部

應酬多、抽菸、喝酒、多吃、少動,本專案除了肺癌篩檢,還提供零輻射磁振造影(MRI),運用細切面0.3-0.4cm動態顯影進行肝臟檢查,搭配肝臟超音波性,做好肝癌全方位早期篩檢。

【腦部與血管套組】

腦×心血管×甲狀腺

工時過長、熬夜、睡眠不足、抽菸喝酒,不明頭痛、胸悶心悸…本專案以頭頸部、腦血管磁振造影,篩檢腦部疾病,並提供冠狀動脈鈣化指數分析(CAC)、心臟超音波,做好腦與心血管功能的完整評估。

【腸胃住房套組】

無痛腸胃內視鏡×北投老爺酒店住宿

想了解腸胃狀況又怕侵入檢查不舒服?本專案結合同棟大樓的北投老爺酒店,樓上住宿,樓下報到,專人衛教,免舟車勞頓,清腸放心又放鬆。透過新一代窄頻癌辨系統(NBI)早期揪瘜,遠離大腸癌並了解消化系統問題。

    回覆 # 1F
    2022-12-24 05:55:28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Sword lily I detected this. https://merkitevdeneve.com/Menemen-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1:00:40 發表

    Great website. Lots of useful information her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7 15:15:28 發表

    Definitely, what a great blog and instructive posts, I definitely will bookmark your site.All the Best!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3 03:20:55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Sword lily I detected thi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