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06 月 04 日

談到隆乳,過去多數女性朋友,就是希望能填補天生缺陷,期待獲得眾人愛慕的眼神;但這樣的觀點,隨著時代改變,似乎早已成為過去式。晶華美醫診所醫師張子倩就認為:「現在,多數來找我的女性朋友,不是為了另一半才來諮詢;她們都是為了自己,希望能夠活得更自信。」

其實,就在不久前的一場手術,讓醫師張子倩印象深刻。一名年輕媽媽,原本在其他診所準備接受隆乳手術,但在手術前一天,突然收到消息,即將為她動刀的那位醫師,意外發生醫療糾紛,讓她一度為了是否還要進行手術,相當猶豫。後來經由朋友介紹,才找到合適的醫生幫忙,晶華美醫診所醫師張子倩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這名年輕媽媽一方面覺得自己很幸運,避免掉不必要的麻煩,因為原本外型亮麗的她,生完三個小孩之後,身材完全走樣,想找回自信,卻擔心自己萬一手術失敗,三個孩子要怎麼辦?」同樣身為女人,晶華美醫診所醫師張子倩深深體會,這名媽媽顧慮手術風險,內心當然備感壓力。「所幸,後來手術是成功的。」

「我們最重視的,就是病人安全,一定會在術前抽血檢查,確保患者身體狀況,才會進行下個階段。」醫師張子倩強調,在手術過程中,除了合法麻醉師全程參與,晶華美醫診所內急救設備齊全,更能以備不時之需。因為女人才最懂女人,晶華美醫診所醫師張子倩,不只用心傾聽每個人的需求,為每位愛美女性,追求完美。「雖然愛美有價、整形有價,但能夠打造出女人一生的美麗與自信,我相信這才是真正價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