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06 月 28 日

都更話題向來是房市多頭指標,不僅為區域帶來煥然一新的面貌,結合機能、環境的升級,更有望一併點燃房市引擎。其實除了老舊住宅進行都更,許多傳統市場的更新,也對區域價值產生不小的加值作用,比如佔地達24,000坪的「三重果菜市場」都更,打出「現地重建」規劃,建設話題吸引市場目光,連帶拉升周邊新案買氣。

陪伴三重人達30年的三重果菜市場,是許多在地人的回憶,也因歷史悠久,設備、空間逐漸不敷使用,目前新北市府提出的大型都更案已通過審議,規劃打造「住商採買特區」,透過市場再造,創造優質公共空間完成亮麗的區域前景。市場也看好,由於佔地廣大,未來完工後將可成為三重休閒、娛樂、採買的新基地,助攻區域房市熱度,房價在建設話題支撐下,更可望向上成長。

看好前景 長虹首度插旗三重

向來以精準買地眼光著稱的「長虹建設」,也及早卡位三重黃金角地,新案「長虹天馥」距離「果菜市場」更新基地約200公尺,可說正處三重新核心,且基地正對修德國小、3600坪大同公園首排,包辦機能、景觀、學區、品牌等黃金選宅指標,且聯外交通便捷,車程約5分鐘可到三重交流道,也可快速通往環河快速道路、新北環河快速道路、64快速道路等。

「長虹天馥」基地面積約543坪,規劃地上21層、地下4層,總戶數共84戶。室內規劃2~4房格局,戶戶採大面寬設計,是三重少有的室內尺度規劃。周邊生活機能便利,全聯、頂好、果菜市場等生鮮超市,皆在步行約10分鐘內,享有成熟商圈機能,也因其地理位置優於同區多數建案,加上都更話題發酵,吸引不少投資客、區域客興趣。

黃金選地 快捷來往大台北

選宅首重地段,不過隨著北市蛋黃置產難度日益升高,在交通便捷前提下,越來越多人棄蛋黃、投蛋白;「長虹天馥」坐擁一高二快雙捷,還有中興、忠孝、台北三橋通往北市西區;重翠大橋、重新橋連結板橋、中永和、新莊等新北重鎮,動能無可挑剔;此外,綠地、公園、商圈等機能也一應俱全,加上緊鄰市場都更區,可說是該區建案的佼佼者。

【長虹天馥】 質感落成
接待會館:三重區重陽路三段5巷28號
貴賓專線:02-2985-6888
預約賞屋: http://bit.ly/2XHGKdc

長虹天馥Line@ http://bit.ly/2AfoH4n

    回覆 # 1F
    2023-01-15 07:58:33 發表

    Nice post. I learn something new and challenging on blogs I stumbleupon on a daily basis. https://yoykem.com.tr/

    回覆 # 1F
    2022-12-28 07:16:27 發表

    Greetings! Very helpful advice in this particular article! It is the little changes which will make the most important changes.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antena 3 live

    回覆 # 1F
    2022-12-09 12:47:28 發表

    Wonderful post!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great article on our site. Keep up the great writing

    回覆 # 1F
    2022-12-04 18:27:03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Sword lily I detected thi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