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07 月 26 日

(記者陳正昇/台北報導)

人體膠原蛋白會隨者年齡增長而不斷流失,特別是年齡來到25歲後,睡眠不佳的情況下,對肌膚保水和彈力也會有很大影響,因此,提升夜間睡眠品質,讓身體充分獲得休息,是人體自我保養機制。

新光醫院醫學美容中心皮膚科主治醫師徐常捷表示:「睡眠對皮膚保養具備重大影響力,長時間睡眠品質不佳或長期睡眠不足等情況,更易造成膠原蛋白的流失。」

輔仁大學營養科學系教授吳文勉博士表示:「許多人對睡眠的迷思,常將焦點放在長時間補眠,但其實真正修護身體的睡眠,更需注重正確入睡時間與良好睡眠品質」。

針對個人保養的努力,英霈斯長達25年科研進程,研究成果更登上《英國營養學期刊》(British Journal of Nutrition)。其獨家研發的專利Proentry胜肽,最特殊之處在於其本身的小分子蛋白。研發者通過特殊低溫水解提取製程,由歐盟核准的法國自然乳源取出。

ENPRESS英霈斯計畫與台灣大型醫學中心投入更多研究計畫,提供美容保養嶄新研究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