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10 月 22 日
圖說:輕適能執行長賴志欽(左6)、營運長吳佳倫(左5)與中和店營運團隊,將為中永和地區會員提供專業服務。

搶佔雙捷交會商機 捷運中和店盛大開幕 小資女最愛

【台北訊】近來女性追求體態完美有更甚於男性的趨勢,全台規模最大的女性友善連鎖精品健身工作室「輕適能運動空間」擴點展店至新北市,服務更多愛運動的女性朋友。中和店於10月20日起正式開幕,距離環狀捷運中和站走路只要四分鐘,位處未來兩條捷運的轉乘站上,要讓中永和地區的女性及孕婦朋友可以更方便的前往。

全台最大女性專屬連鎖精品健身工作室的輕適能運動空間,不綁約,不收年費、入會費、手續費,採用全台首創會員點數儲值制度,提供給消費者更自由無壓力的運動環境。

輕適能運動集團營運長吳佳倫表示,身為迪卡儂A級合作夥伴的輕適能,更是迪卡儂今年度11月將舉辦的Vital Sport盛事中,擔任健身專區的唯一合作夥伴。而輕適能另外一大特色為,不使用大量大型重訓器材,而是透過多元化的團體課程,讓會員提高運動興趣且養成健身習慣。專業私人教練客製化設計運動訓練課程,針對個別會員需求,提升運動效果並達成健身目標。

同時身為知名健身教練的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賴志欽說到,輕適能創立的目的是推廣「用運動上妝」的自然理念,透過教練量身安排的運動課程為女性帶來由內而外的好氣色,這樣的概念深獲媒體、藝人、名模及網紅的喜愛與推崇。

忠孝復興店精品館將於11月11日起試營運,該店專為東區的高端時尚健身女性,僅提供精緻一對一個別教練課程,讓女性朋友在逛街午茶之外,多了一項可與閨密共同打造輕盈體態的約會新選擇。輕適能目標2020年展店至32家,讓未來愛運動的女性朋友,沿著台北新北捷運都可以找到輕適能足跡。

輕適能中和店資訊

電話:02-2249711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772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08:30-22:00,週末09:00-18:00

    回覆 # 1F
    2023-03-25 19:41:30 發表

    Great post Thank you.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awesome tv live free

    回覆 # 1F
    2022-12-09 12:57:33 發表

    This post post made me think. I will write something about this on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回覆 # 1F
    2022-12-07 21:16:10 發表

    But wanna say that this really is quite helpful , Thanks for taking your time to write this.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18:35:02 發表

    Definitely, what a great blog and instructive posts, I definitely will bookmark your site.All the Best!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