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10 月 29 日

圖說:醫生強調,醫美保養要注意,透過去複合性蛋白的純淨肉毒桿菌素,可降低抗藥性發生機率。

現在的人除了健身、保養,也越來越多人會透過醫美療程追求美顏。而肉毒桿菌素一直都是熱門議題,無論是國外或台灣,都讓愛美人士愛不釋手。在美國,每年約有650萬人接受肉毒桿菌素治療,2017年全球市場花費統計產值約36億7千萬美元,若以台灣市場來說,目前1年的施打產值則約10億新台幣,在台灣也確實非常盛行。國內將於10/31日展開天使肉毒桿菌素療程衛教活動,民眾可以藉由此活動對肉毒桿菌素的市場變化與趨勢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什麼是肉毒桿菌素?德國肉毒發明者Dr.Frevert表示: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可以放鬆肌肉,最早是用來治療眼部肌肉過度發達所造成的斜視、痙攣,注射後發現眼部周圍的皺紋減少,才被廣泛應用在醫美上。因為製程的不同各廠牌的成分也不盡相同。肉毒桿菌素治療維持時間因人而異,一般而言約四至六個月,但會隨著生活習慣、體質而影響之後的狀態。

德國肉毒發明者Dr.Frevert表示,肉毒桿菌素多含複合性蛋白與不含複合性蛋白兩種,兩者間各會產生不同差異,所以在使用上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診斷後,調整所需劑量進行療程,施打於正確的肌肉位置。

 

[url=https://flic.kr/p/2hCesKR][img][/img][/url][url=https://flic.kr/p/2hCesKR]未命名-1[/url] by [url=https://www.flickr.com/photos/125680656@N08/]lee chiachi lee[/url], 於 Flickr

    回覆 # 1F
    2023-01-13 16:48:43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armasiucretsizuyelik.com/

    回覆 # 1F
    2022-12-09 12:58:46 發表

    But wanna say that this really is quite helpful Thanks for taking your time to write this.

    回覆 # 1F
    2022-12-04 18:36:01 發表

    Greetings! Very helpful advice in this particular article! It is the little changes which will make the most important changes.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