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01 月 02 日
圖說 : 部落小鷹歲末家年華親子於現場同樂。

2019部落小鷹歲末「家」年華暨「百萬創業·百家爭豔」輔導精實創業成果發表會週末盛大登場

原住民族委員會近2年歲末都會舉辦「部落小鷹『家』年華」,為整年度產業推廣成果的嘉年華會。今年有別於過往在台北車站內舉辦,特別將活動場地移師到戶外,今明(28、29)兩天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北側綠地舉行,原住民族產業推廣大使-「全能偶像-部落小鷹」及全臺灣優秀原住民族的業者們都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圖說 : 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及貴賓一同宣傳部落小鷹歲末家年華。

原民會夷將Icyang主委表示,本次活動集結文創工藝、農特美食、旅遊觀光及音樂等40餘家優秀業者打造成「原夢心市集」,更安排14組國內精湛的原住民族展演團隊輪番上陣演出「原樂舞曲」,適合大小朋友參與又能發揮創意的「部落小鷹創意舞蹈大賽」,原民會近年來扶植的業者也在會場與大家分享創業經歷,現場同時也推廣原住民族三大溫泉秘境,分別是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溫泉、新竹縣五峰鄉清泉溫泉、宜蘭南澳碧候溫泉,走一趟秘境可以讓民眾體驗部落文化在地風情產物、品嚐特色的原民風味特產並感受泡湯悠閒樂活的「原湯樂遊」。

 

圖說: 部落小鷹舞蹈大賽得獎者與部落小鷹及喔熊一同合影。

夷將Icyang主委進一步表示,輔導精實創業計畫累積5屆的成果,成功創造了100組原住民族新創公司,完成了第一個「百萬創業·百家爭豔」的里程碑,展望未來,原民會在族人創業之路上,一定持續扮演最強的支持力量,讓所有對於創業擁有夢想的族人朋友,可以透過會內之協助實踐夢想,共同推升原住民族產業發展,為朝向創造屬於原住民族產業生態圈的願景前進。

    回覆 # 1F
    2022-12-09 13:07:22 發表

    Nice post. I learn something new and challenging on blogs I stumbleupon on a daily basis.

    回覆 # 1F
    2022-12-07 21:22:27 發表

    very satisfying in terms of inform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18:42:49 發表

    This post post made me think. I will write something about this on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