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01 月 10 日
「仙女必喝」夢幻系飲品「草莓芝芝」、「草莓芝芝白珍珠」

草莓控注意,粉紅風暴來襲!進入草莓盛產,各家餐飲業者發揮創意,紛紛推出各式草莓商品,以新鮮果汁手搖飲入市的Mr. Wish,在歲末年初之際,推出2款冬季夢幻限定飲品「草莓芝芝」與「草莓芝芝白珍珠」,運用台灣當季新鮮草莓搭配香醇鮮奶,上頭再覆蓋一層白花花的濃郁芝士,喝起來甜而不膩,也充分保留草莓的香甜氣息,勢必掀起一波打卡熱潮。

果茶界的翹楚Mr. Wish,今年推出了IG爆紅的草莓飲品「草莓芝芝」、「草莓芝芝白珍珠」,不管是女孩兒想要爆發無限少女心,還是男生們要追女生、哄女友,感謝身邊的女同學、女同事,「草莓芝芝」絕對是你必勝的秘密武器!草莓冰沙呈現幸福的淡粉紅,搭配上滿滿草莓切片,口口濃郁卻不甜膩。不僅成為許多日、韓、香港遊客來台指定喝一波的草莓商品,更被PopDaily喻為「仙女必喝」的夢幻系飲品。

Mr. Wish ㄧ次推出九款芝芝系列商品

Mr. Wish以台灣酪農家的戀職人鮮奶,搭配大湖草莓現打的濃郁冰沙,再加入經典白玉珍珠,季節限定的華麗飲品今年絕對不容錯過。草莓搭配純白芝士帶出浪漫香甜,喝起來濃郁滑順不膩口。從香濃芝士到香甜草莓的口感,每一口層次都在味蕾中化成滿滿的幸福!

 
夢幻草莓、甘醇茶品一次滿足

今年除了草莓,Mr. Wish還要一次滿足你的九種願望!香濃芝士奶蓋不只與草莓完美搭配,更是抹茶、可可與單品茶的好朋友。快把「草莓芝芝」、「草莓芝芝白珍珠」喝起來,讓IG愛心破表,一起感受最幸福的夢幻系飲品!

【Mr. Wish全台門市,每日限量販售中】
夢幻系飲品:草莓芝芝、草莓芝芝白珍珠
濃郁好朋友:可可芝芝鮮奶、抹茶芝芝鮮奶
純粹好滋味:芝芝高山青、芝芝熟成紅、芝芝茉香綠、芝芝鐵觀音、芝芝蜜香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