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01 月 15 日
圖說:勝得棻國際公司推出的「睡眠撲滿」及「記憶吐司」獲獎無數。業者/提供

睡眠,佔每個人生命時間的三分之一,唯有充分的休息才能使身體修復與自癒。然而,現代人處於高壓環境下,無論是老年人、年輕族群、甚至是孩童,都有不同程度的睡眠問題。一群來自博士團隊的勝得棻國際公司,看見失眠已成現代人的文明病,在歷經多年努力,獨家打造出一款專為高壓族群設計的睡眠神器「睡眠撲滿」, 透過其專利深睡SFT晶片,來提升良好的睡眠品質。

圖說:「睡眠撲滿」透過其專利深睡SFT晶片,來提升良好的睡眠品質。業者/提供

不同於一般市售助眠工具,睡眠撲滿有著輕巧時尚感的外型,使用者只要在睡前30分鐘放在枕頭後面並開啟即可,不需要穿戴在身上;勝得棻國際進一步說明,睡眠撲滿沒有內建的電池,而是透過變壓器轉換成直流電,再經由內置的獨家深睡SFT晶片(Sleep Frequency Technology),產出一個模擬 2×2 公尺的良好自然頻率磁場,沒有聲光和其他干擾,從而協助入睡及深睡期延長。

勝得棻國際說,睡眠頻率科技技術,以低頻磁場模擬雙人床大小範圍的舒眠場域,且通過美國FCC及歐盟CE認證,所以並不會生成對人體有害的電磁波。而這項以科技技術打造出的助眠神器,同時也獲得第26屆台灣精品獎、烏克蘭與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展金牌等肯定。勝得棻國際也提醒消費者,市面上助眠方式琳瑯滿目,作用多僅於協助入睡,但其實助眠不等於深度睡眠,唯有深睡才是睡眠品質的重要指標。

除了助眠神器,勝得棻國際也特別針對兒童的專注力與夜間睡眠品質,研發出一款日夜雙模頻率的「記憶吐司」,而該吐司分有「專注吐司」與「深睡吐司」,商品同樣內建獨家研發的FFT專注頻率晶片(Focus Frequency Technology);不過和睡眠撲滿不同的是,吐司裡設有電池,可以隨時充電隨身帶著走。

圖說:另類助眠神器一問市就受到失眠一族的關注。業者/提供

目前睡眠撲滿除了在全台各大百貨通路販售外,睡眠撲滿在連鎖藥局通路也都有販售,另會定期舉辦睡眠公益講座,除了睡眠相關衛教資訊外,也開放民眾現場體驗這另類的助眠神器。

產品官網:https://sandalphon.com.tw/product/sleepbank/

粉絲團頁:https://www.facebook.com/sd062093126/

諮詢電話:(06)2093126(週一〜週五PM9: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