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03 月 03 日
圖說:(史丹佛有證實)研究證實,親近大自然可提升人體抵抗力。

正如專家所說;在可預見的未來,超級病毒就像隱於暗處的敵人,隨時對人類伺機而動。除了搶奪口罩、酒精,甚至衛生紙,我們是否該有更長遠的因應之道?

第一、超級病毒·挑戰人們的基本信任

面對超級病毒,或許真正該改變的是我們對待地球生態,以及對待自己與別人的生活模式!因為恐懼,身邊的人,同車的陌生乘客或路人互相猜忌、小心翼翼,造成了現在根本沒人敢大口呼吸咳嗽,過敏體質的人,連打個噴嚏都有罪惡感;結果就是大多數人都在自己的口罩裡被悶的頭發昏。

都市的便利、相對的人群擁擠,在意健康的新養生族群,環境的選擇…

絕對是此刻應該深思的事情…

第二、親山近水·大自然空氣清淨機

隨著疫情衝擊,一些人對周遭環境的要求也在改變,一時之間,許多人成為大自然的追求者;正如專家分享,多去大自然享受純天然空氣清淨機的洗禮,除了安定心神,山林間的芬多精可以消除疲勞,清除體內自由基,是病菌殺手,也可提升人體抵抗力;至於瀑布與溪流間豐富的負離子,更是平衡自律神經,舒緩壓力緊張等文明病的高手。

第三、享受自然·拒絕疫情帶來壓力

學力、財力、能力,都比不上免疫力,網路這句流行語多少道出生命的真義。

選擇清新的環境,遠離城市喧囂就是相當程度的遠離病毒,在青山綠水間暢快呼吸,在生態秘境間融入萬物,日積月累,你與全家人的自在喜悅與免疫力存摺肯定N倍成長,那才是人生最划算的事!!

圖說:石門水庫水源生態區,好山好水好環境,吸引重視健康的養生族群移居前往。

(石門雲享  線上賞屋:http://www.yunxiang-anzhu.com/)

1650公頃·石門水庫水陸風景區·休閒養生盡在石門雲享

850公頃陸地景區,800公頃水源生態區,石門水庫既美麗又遼闊,除了無汙染的原生環境,星光花園、游泳池、450米環區步道、石門山、溪洲山登山步道,古道秘境、浪漫台三線….…不只守護健康、在緩解心理壓力上,更具天然解憂之效。不必遠赴花東,石門雲享值得您一探究竟。

    回覆 # 1F
    2022-12-24 16:15:58 發表

    Definitely, what a great blog and instructive posts, I definitely will bookmark your site.All the Best!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live/

    回覆 # 1F
    2022-12-24 06:18:37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Sword lily I detected this. https://merkitevdeneve.com/Selcuk-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1:26:39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7 15:24:24 發表

    Veryy rapidly this web site will be famoous among all blog users, due to it’s pleasant articles.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3 03:34:50 發表

    Nice post. I learn something new and challenging on blogs I stumbleupon on a daily basi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