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03 月 16 日
▲圖一/翻攝自爆廢公社

放在冰箱的食物總是被偷吃?女網友暗中觀察發現竟是區經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發文,「放在辦公室冰箱的東西默默的愈來愈少,我被職場霸凌了嗎?」她說,自己很喜歡吃辣,於是放了一瓶辣椒醬在公司冰箱,但最近午餐時總覺得好像少了一點,頓時覺得案情並不單純,於是隔天提早到茶水間旁看看是到底是不是有人偷吃她的辣椒醬,沒想到等到的人竟然是區經理!當下默默拍下經理偷挖辣椒醬的背影,卻又想或許只是偶然,決定再給區經理一次機會,沒想到等到第二天區經理又來了,原PO無奈:「區經理的背影真是帥氣啊…」、「這是一種職場霸凌嗎?」

▲圖二/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一PO上社團就引來許多網友的關注,網友建議:「買一罐給區經理日子就好過了」、「要抓住一個男人先抓住他的胃,恭喜你成功一半了」、「買一打送他從此官運亨通」、「經理,下波團購要不要跟啦」,而許多網友看完影片戲稱:「以為區經理沒穿褲子」、「嚇一跳想說怎麼沒穿褲子」,同時也有網友好奇:「是什麼辣椒醬那麼好吃連區經理都要偷吃」、「想問辣椒醬牌子」、「這如果是業配我會很想知道這罐辣椒醬的牌子」。

    回覆 # 1F
    2022-12-09 13:13:45 發表

    Superb post however I was wanting to know if you could write a litte more on this topic? I’d be very grateful if you could elaborate a little bit more.

    回覆 # 1F
    2022-12-07 21:26:31 發表

    A big thank you for your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Want more.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18:47:47 發表

    very satisfying in terms of inform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