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03 月 23 日

從懷孕的那一刻起,成為一個母親的幸福油然而生!然而,在懷胎十月至生產的過程,伴隨而來的不只是身份的轉變,還有身體與心理上的劇烈變化,這些變化幾乎成了每一位媽媽的共同煩惱,現在,菡生婦幼診所(以下簡稱菡生婦幼)為您提供一系列的解決方案──產後康復服務。

成為幸福媽咪後,生產完最常見的就是子宮因胎兒撐大,盆底肌與腹直肌因為長時間的拉扯,導致骨盆變寬、髖關節移位、腹部鬆弛。分娩容易造成子宮移位、脫垂,在妊娠和分娩過程造成的盆底肌肉損傷,也讓許多媽媽有產後漏尿的問題。更別說隨著孕期寶寶不斷長大,內臟位置受長時間壓迫都需時間歸位修護,還有各種因素影響,使得身體各個部位的皮膚粗糙、暗沉,都讓媽媽們心情難以美麗起來!

菡生婦幼診所憑藉著豐富的經驗及高超的專業,為每一位辛苦的媽媽設計了一套完整的「產後康復服務」。由林純如醫師領銜,透過多年的專業與經驗,如閨蜜般的陪伴,用同理的角度去傾聽,讓媽媽們可以放心的說出這些令人難以啟齒的私密困擾,能在產後恢復過程中感到安心。透過專業的諮詢與溝通討論,每個媽媽都能得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後康復項目。

透過專業療程,讓身體能在最快的時間內恢復理想,重返少女光彩。除了完善的康復項目之外,菡生婦幼提供「真空除毛」,以溫和的方式,為媽媽們打造亮白美肌除毛及私密處保養,且不會因為夏天流汗黏膩造成療程部位不適感。私密處雷射能有效改善漏尿、乾澀問題,讓媽媽們的私密處更加緻密之外,也能有效增進小倆口間的『性福』感!

透過菡生婦幼專業的產後康復,無論是看得見或看不見的問題,都能幫助媽媽們一併解決,不僅讓身體機能更理想,也重拾信心,展現自信的美,重新體驗少女時代的美好!

    回覆 # 1F
    2023-01-14 14:18:09 發表

    Excellent article!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particularly great article on our website. Keep up the good writing. https://yoykem.com.tr/

    回覆 # 1F
    2022-12-28 10:21:26 發表

    As I website owner I believe the content material here is really good , appreciate it for your efforts. greek live channel

    回覆 # 1F
    2022-12-09 13:14:37 發表

    Thank you for great articl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7 21:27:02 發表

    Superb post however I was wanting to know if you could write a litte more on this topic? I’d be very grateful if you could elaborate a little bit more.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18:48:27 發表

    You have noted very interesting details! ps decent web site.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