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04 月 10 日

隨著國人接受度愈來愈高,「假髮」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而是一頂千變萬化,可以隨心情變換的造型好幫手。儘管如此,大家對於「醫療假髮」依舊有刻板印象,專研假髮工藝三十年的C.Y.S.經理陳正旗,就經常被問到,C.Y.S.醫療假髮是不是只限「癌友」使用?

「大家都太過在意『醫療』這兩個字了。」陳正旗笑著說。醫療假髮指的是假髮品質與材質符合最高等級標準,一定要透氣舒適更有保護頭皮,當然一般人也都可以使用,也特別建議給想延長染白髮的消費者使用。

陳正旗表示,以最新一代的C.Y.S. Airy醫療假髮來說,製作過程導入空氣觸媒,加上100%透氣髮帽設計,除臭抗菌,減少長期配戴產生的悶熱不適。獨家植髮結構及專利鋸齒反勾設計,則能讓假髮與頭型密合,營造宛如真髮的逼真效果。

考量到癌友體力較弱,Airy採用能輕鬆定型的科技記憶絲材質,洗後免吹燙好整理,大幅提升假髮品質、舒適度與自然度。

百變造型增風采 非病友也可添魅力
陳正旗表示,當初製作醫療假髮的初衷是為了服務癌友,在療程中替他們保暖抗菌同時藉由維持外型提供心靈上的撫慰,後來意外發現醫療假髮的用途非常廣泛,特別是「改造外觀」的功能,廣受消費者歡迎。

「從我們的顧客群中發現,兩種客人特別喜歡C.Y.S.醫療假髮,一種是童山濯濯,另一種則是白髮蒼蒼。」陳正旗笑著說。抗菌透氣的C.Y.S.醫療假髮,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悶熱不適,效果自然又好整理,對於想遮掩掉髮或白髮的人都是好選擇。

陳正旗舉例,有顧客為了遮掩白髮長期染髮,染劑造成頭皮過敏苦不堪言,直到改用C.Y.S.假髮,現在不僅擁有一頭「以假亂真」的烏黑秀髮,頭皮也恢復健康。

選假髮小訣竅 「像自己」是關鍵
陳正旗表示,買假髮最重要的就是「試戴」,C.Y.S.全台門市皆提供超過1500頂,造型變化多端的醫療假髮,重點是有經驗豐富、專業親切的服務人員協助試戴,幫助新手找到最適合的假髮。

他更透露挑選假髮的小訣竅,「建議從接近原本髮型的假髮開始試戴,如果選  擇和自己形象差太多的假髮,一定會看不習慣,挑選最『像自己』的假髮,戴起來不僅自然,也會讓人更輕鬆有自信。」陳正旗說。

醫療假髮 戴出勇氣與自信: http://www.wig.com.tw/

    回覆 # 1F
    2023-03-24 16:54:56 發表

    Hi there to all, for the reason that I am genuinely keen of reading this website’s post to be updated on a regular basis. It carries pleasant stuff. racing stream

    回覆 # 1F
    2023-01-13 11:37:25 發表

    I appreciate you sharing this blog.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read more. Really Great. https://yoykem.com.tr/

    回覆 # 1F
    2022-12-28 03:10:14 發表

    You have noted very interesting details! ps decent web site. live tv gr

    回覆 # 1F
    2022-12-24 16:18:09 發表

    Great website. Lots of useful information here.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live/

    回覆 # 1F
    2022-12-24 06:21:24 發表

    It’s nice to see the best quality content from such sites. https://merkitevdeneve.com/Kinik-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1:29:18 發表

    But wanna say that this really is quite helpful Thanks for taking your time to write this.

    回覆 # 1F
    2022-12-03 03:36:07 發表

    Definitely, what a great blog and instructive posts, I definitely will bookmark your site.All the Best!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