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05 月 15 日

歌聲具穿透力,擁有空靈氣質的知性歌手─玟靈,挾帶著幾十萬粉絲的支持,於五月強力推出首發專輯《空望》,並於5/15(五)召開發片記者會。玟靈參與專輯錄製心有所感,特別感恩公司高規格製作嚴謹,還特別邀請音樂界國寶柯銅墻老師擔任音樂總監,以及多首知名百萬金曲之詞曲創作家陳國德老師為製作人。 記者會現場玟靈更演唱主打歌《空望》展現出溫暖的歌聲,與新時代女性對愛的態度,而記者會除了玟靈的獻唱,更有神秘嘉賓劉福助現身獻花,對於小劉哥哥的出現,玟靈相當開心,更是感謝前輩的相挺站台。

《空望》專輯發行首週即擠進5大唱片金榜前十名,更奪下博客來排行榜第一名的好成績,專輯慢工細活精心雕琢2年,重金打造十首歌曲,專輯同名主打歌《空望》及次主打《合心變黃金、舊情隨風飛》更是三立台灣台八點檔《炮仔聲》片尾曲。玟靈關懷弱勢族群,愛心做公益不落人後,她表示希望演繹的歌曲也能激勵人心,引起大家共鳴。玟靈多層次的獨特音質,濃厚的感情詮釋多元化歌曲,不論反映人生喜悲的抒情歌,或輕快且鼓舞人心的勵志歌曲,首首都動人心弦,玟靈溫暖的歌聲,希望可以讓所有為感情付出的人要珍惜當下,失意的人能自信樂觀打拼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