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08 月 21 日

Trainge居家運動三招 緊、硬、翹一次到位

表達對另一半最真誠的愛意之外,還有另一個表達的肢體語言就是運動,感情急速升溫就靠Trainge APP,讓你從早動到晚!美腿、美臀、大肌肌不再是說說而已,居家臉紅紅運動就讓Trainge來教,四招超有愛情侶運動,在家運動也能心臟撲通撲通加速心肺功能運作!即日期消費滿額立即抽520元現金回饋,來不及訂餐廳、想破腦不知道要怎麼過節,那就快找找雙人運動課程預約吧!

運動好處多多,維持體態、保持健康狀態,更能抒發所有情緒壓力,重點是還能增進體態功能呢!Trainge App推出情人節限定運動外,不藏私教學雙人三招天雷勾動地火必做運動,強化情侶之間的「肌」情連結!

第一招:下半生(身)只給你最猛的

天雷勾動地火就要從這個動作開始!以女上男下之姿,鍛鍊核心及臀部肌肉;男生在核心用力的同時收緊臀部向上用力,將在上方另一半往上頂;女生必須核心用力,達到身體平衡不晃動,雙方下半身呈現緊崩、貼緊,一組5次,重複動作三組,害羞臉紅紅都快止不住了!

第二招:靠腰男友就讓我動吧!

另一半腰力好不好就看這動作!男生呈現半蹲姿勢並扶好女生臀部,保持身體平衡,動用全身上下力氣保護另一半;女生雙腳夾緊腰間,運用核心力量做仰臥起坐,訓練女生腹肌,讓小富婆稱號跟你說掰掰之外,大腿內側肉肉也能緊實不鬆垮!

第三招:顛倒世界還是要你

倒立運動好處多多!促進身體完整循環、助於器官功能平衡之外,透過上下顛倒姿勢增加身體循環帶入含氧血液,達到安定心神效果,眼前和心愛的另一半一起放鬆,再來個深情的吻吧!

不用花大錢也能享受超值、臉紅心跳的情人節,一起運動擺脫幸福肥!

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trainge.official/

官方連結:https://trainge.com/

    回覆 # 1F
    2022-12-09 13:30:19 發表

    Very nice blog post. I definitely love this site. Stick with it!

    回覆 # 1F
    2022-12-07 21:37:58 發表

    Wonderful post!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great article on our site. Keep up the great writing.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19:00:27 發表

    It’s nice to see the best quality content from such site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