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09 月 14 日
圖/全球通集團提供

近幾年來,台灣民眾使用APP用車頻率變高,這也造成線上用車系統百家爭鳴,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全球通派遣系統,用平價費用享受尊榮雙B 或百萬等級座車服務,鎖定白領階級以上的客戶,全球通集團表示,我們是唯一能和世界級公司媲美的本土派車系統,全球通派遣提供高檔車服務一般消費者外出所需外,像是中高階主管上下班、出差甚至是應酬接送,可讓企業免除配車、聘雇司機、罰單、停車費..等支出,費用也會在用車系統內先行顯示、價格透明,讓客戶可安心綁定信用卡付費。

全球通派遣系統主要特色為,使用APP就可預約或即時用車,且操作介面簡單、且速度流暢,可設定上下車地點並直接GPS定位查詢位置,搜尋附近車輛,如果有用車紀錄,系統還會自動紀錄上次使用地址,全球通集團指出,全球通派遣系統裡的駕駛,每位都有良民證、無肇事紀錄、且擁有職業駕照,服務態度都有經過SOP的訓練,要讓每位座上賓,都有賓至如歸的尊榮感。目前APP不論是蘋果或是安卓手機都可以下載,首先必須先進入全球通派遣並註冊,然後再登入進入派遣派車階段,再來可點選付費方式,最方便就是綁信用卡了,全球通集團透露,這套系統還能推薦好友賺獎金,用FB、LINE、IG、推特都可註冊連結。

如果想提前規劃平日行程或週末假期的朋友們,也可預約行程,最短為一小時,可直接輸入或選擇先前瀏覽過的地址,等到預約成功後,就會有訂車時間、金額和訂單編號,所有資訊都一目了然。全球通集團目前已和華信航空、台灣虎航、台中永豐棧酒店..等企業長期合作,全球通集團表示,雖然現在線上用車平台競爭激烈,但相信只要兼顧安全、便利與加值服務,一定能夠培養出消費者的忠誠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