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2 月 23 日
<圖說:忘詞來得猝不及防,為了避免尷尬,辦公室精神補給品讓你大腦不冬眠。>

年末提案季,拿起麥克風剛開場沒說兩句話,瞬間腦袋「斷片」,現場氣氛一片尷尬,超想挖洞躲進去,難道是大腦在冬天也會冬眠?要想不在重要時刻出糗,隨時保持完美表現,腦袋思路清晰與否十分重要。三個辦公室必備精神補給品,助你提神醒腦,不再錯過職場關鍵時刻!

上班族早晨儀式 人手一杯咖啡提神

上班族除了早早出門排隊,等著搭電梯趕上班打卡之外,更有許多人在超商大排長龍,只為買上一杯熱咖啡,進行早晨醒腦儀式。藉由咖啡適當攝取咖啡因,可以消除疲勞,增快反應,是大家知道也常會採取的作法,但狂灌咖啡的方式不一定適合所有人,也是有人一天喝了三杯咖啡還是喚不醒腦袋,卻攝取過多咖啡因,反而可能引起頭痛、煩躁、噁心及胃部不適等症狀。

<圖說:透過PS23益生菌菌株,達到健腦綜效,成為三大用腦過勞者:腦衰族、腦弱族、燒腦族的健腦教練,在工作中隨時保持完美狀態。>

高纖紅藜助消化 適量攝取還能醒腦

紅藜擁有相當高的膳食纖維,是一般白米飯的15-20倍,被視為上班族維持身材的營養聖品,紅藜也是優質的複合式碳水化合物,適度攝取之下,除了讓身體迅速補給能量外,也能讓你時刻醒腦、增加工作效能。但仍須注意勿過量食用,不只情緒易受波動,也會讓人更為倦怠想睡。

<圖說:上班族可以透過定時補充益生菌,養腦提神,增進上班戰鬥力。>

辦公室必備 PS23益生菌讓你冬季動腦不凍腦

上班族想要提神醒腦,但咖啡飲用過多又怕會傷胃,紅藜也不方便每天攜帶、隨時食用,補充特定益生菌也能成為替代方案,不僅維持消化道健康,也可以加速大腦暖機,增進專注力。

目前民眾對於益生菌的助益,多認為僅能維持腸道菌叢健康平衡,而近期已有科學實證發現,可透過一天一到兩次,適度補充特定種類益生菌,除腸道保健外,也能藉此穩定調節腸內血清素濃度,讓大腦維持精神穩定。

然而,上班族冬季腦袋不結凍的關鍵戰友──益生菌,在種類的選擇可是要留意!國立陽明大學產學講座教授蔡英傑博士表示,從團隊研究中發現,PS23益生菌菌株可提高腦部多巴胺及血清素的分泌濃度,並提高腦衍生神經滋長因子(Brain-derived neurotrophic factor, BDNF)生成,促進神經細胞新生,進而使得精神活力與記憶力更好1,2,3。也建議上班族同時輔以正確生活型態,才能讓大腦保持專注、思緒清晰,加速工作效率,成為職場時間管理大師!長期之下,讓上班族做自己的腦力教練,達到健腦,減少未來腦部退化風險的優秀成績。

在寒風肆虐的冬季,分享三個辦公室必備精神補給品,提供大家最佳的醒腦選擇,讓大腦不會在入冬後,也跟著去冬眠,面對職場關鍵時刻,持續保持專注,讓你在工作中隨時保持完美狀態!

    回覆 # 1F
    2022-12-09 13:44:27 發表

    As I website owner I believe the content material here is really good appreciate it for your efforts.

    回覆 # 1F
    2022-12-04 19:10:35 發表

    We always follow your beautiful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