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02 月 17 日

疫情當前,世界級封測大廠矽品公司為鼓勵員工在防疫之餘,仍可安心運動,日前特別舉辦線上路跑/健走活動,只要運動時使用APP記錄里程數,即可參加活動挑戰個人達標及團隊競賽,不只每週達標可獲獎勵,還能抽電動機車與智慧型手機等大獎,

並鼓勵員工為愛而跑,矽品同仁平常忙於工作,這次不僅改變生活模式認真執行運動計畫,也能藉此幫助偏鄉學童改善就學環境,活動吸引超過三千名員工參加!員工運動時也相約親朋好友一起動起來,增進關係之餘也將為學童而跑-里程換捐款的初心無限擴散,讓更多人一同響應關懷偏鄉學童的議題,將這份愛心熱血傳遞出去。

本次活動也邀請台中市和平國小師生共襄盛舉,協助小朋友養成運動習慣,身體強壯學習效果更好!另外,透過跑步或走路累計活動總里程數,每累積一公里,矽品就捐出一元,捐助和平國小課後照顧及改善教學設施,運動還可做公益,矽品公司希望透過活動傳遞健康、希望與關懷的理念,來活絡偏鄉小學。

主辦單位矽品公司福委會主委張美慧資深處長表示,同仁的健康是公司最寶貴的資產,疫情期間雖無法辦理大型路跑活動,矽品公司仍持續關注同仁休閒運動的需求,不因疫情而中斷運動;透過活動獲得健康,一起迎向幸福的將來!

生命中最大的滿足與至高的成就,不僅是社會上的功成名就,更多是永遠記得那份初心。矽品精密對於社會總有一份感恩回饋的情感,起心動念是透過長期金錢挹注為這片土地帶來美好的希望,連續十四年關注偏鄉學校兒童學習之照顧,協助校方改善教學環境,也為孩子們帶來人生翻轉未來的希望及純真的歡聲笑語。

    回覆 # 1F
    2022-12-28 03:05:48 發表

    Wonderful post!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great article on our site. Keep up the great writing. ewtn watch live

    回覆 # 1F
    2022-12-09 13:49:03 發表

    Great post Thank you.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回覆 # 1F
    2022-12-07 21:50:07 發表

    But wanna say that this really is quite helpful , Thanks for taking your time to write this.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19:14:28 發表

    This post post made me think. I will write something about this on my blog. Have a nice day!!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