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03 月 29 日
圖說:戲劇男神溫昇豪成為首位擔任黑松生技H+的年度代言人,以其深植觀眾心中的親民愛家形象,演繹出黑松生技H+「全家人的健康管理」品牌精神。黑松生技/提供

以「解渴消暑、帶來歡樂氣氛」品牌形象走進大眾生活的黑松(1234),去年開始跨足保健事業,旗下黑松生技H+陸續推出適合全家人的保健食品,像是L-137植物乳酸菌膠囊、御樟芝複方膠囊(升級版)、果寡糖順暢粉、黑松人蔘精等,近期更邀請與品牌定位契合的戲劇男神溫昇豪,擔任黑松生技H+首位年度代言人,盼以其深植觀眾心中的親民愛家形象,演繹出黑松生技H+「全家人的健康管理」品牌精神。

繼2019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敲響金鐘後,溫昇豪演藝事業持續穩定看漲、戲劇工作滿檔,拍攝黑松廣告片當天,溫昇豪應導演要求不斷反覆彈跳多次,力求完美演出,他說,(拍攝當天)大概凌晨五點就起床,我是個只要有一點累了,在鏡頭前就會無所遁形的人,但現階段的我,不論是工作或是家庭,隨時需要轉換角色,除了鍛鍊身體,保健食品一定不可少,在電力耗盡時,可以即時快充元氣 、energy飽滿!他接著說,這次很開心可以成為黑松生技H+的代言人,黑松沙士是我們從小喝到大的飲料,對我來說,黑松是一個代表台灣的在地品牌,就是有種信任感,而在黑松生技的每個產品中,也都能感受到以消費者為出發點的暖心研發,非常推薦給大家。

除了公布年度代言人喜訊外,專為現代人3C生活所研發的「黑松葉黃素濃縮精」日前也在官網正式販售。始終秉持「誠實服務」作為經營精神的黑松公司,以相同的理念在生技版圖打造領先同業的「品質壁壘」,其中擁有中西生醫界關鍵要素all in one的黑松葉黃素,超越業界葉黃素單一訴求,要讓消費者感受舒緩潤澤一次到位,可望成為護明保健品的一匹黑馬。

圖說:擁有中西生醫界關鍵要素all in one的黑松葉黃素,超越業界葉黃素單一訴求,要讓消費者感受舒緩潤澤一次到位,可望成為護明保健品的一匹黑馬。黑松生技/提供

黑松生技表示,新上市的「黑松葉黃素」除了以美國專利FloraGLO® 游離型葉黃素技術,打造出5:1(葉黃素:玉米黃素)的黃金比例外,同時添加罕見的95%高純度玻尿酸及獨家草本配方,不僅摒除市售常見的動物性雞冠萃取玻尿酸,改採擁有日本專利Kewpie獨家微生物發酵技術的玻尿酸,另外還有蝦紅素、藻油DHA、維生素ACE多重營養。且為保證「舌尖上的安全」,黑松葉黃素更通過411道高標安全檢驗,就連素食者也可安心選擇。

為慶祝代言人及新品上線,即日起黑松生技H+官網祭出大禮包,除了輸入代言人溫昇豪限定專屬折扣碼jameswen,立即可享全館商品結帳折扣200元,新品葉黃素濃縮精另有新品第二件七折好康,首購還可以折200元喔!欲了解更多訊息,可至黑松生技H+官方網站(https://lihi1.com/xaW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