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07 月 31 日
圖說: 圖右起,安達產險總經理曾增成、安達人壽總經理林意展、Chubb Life首席營運總監李存強、政大校長郭明政、保發董事長桂先農、保險安定基金董事長林國斌,共同剪綵。圖/安達人壽提供

安達人壽於2019年7月22日搬遷至台北市信義金融特區,新址特別選定與安達產險一起,且設立嶄新的客戶服務中心,期望有效整合集團資源,攜手為台灣客戶提供更優質的保險服務。

安達人壽慎重喬遷顯示其深耕台灣的初心不變,將繼續為客戶提供專業且有效的保險解決方案。而為了慶祝喬遷,安達人壽假新辦公室舉辦「鼓動迎新象、共創大美好」開幕茶會,特別邀請產官學者、合作夥伴、安達產險等各方重要人士出席,共同見證安達人壽根植台灣的展望及願景。喬遷茶會簡單而隆重,除了分享安達人壽成長的喜悅,也誠摯感謝舊雨新知的支持與肯定。開幕儀式特以鼓聲揭開序幕,意旨鼓動新帆、開創新氣象,也象徵安達人壽將邁入新的里程碑。

安達人壽總經理林意展表示,”這是一個新環境、新起點、新征途,安達人壽將勵精圖治,持續秉持品牌精神與核心理念,開發多元化的保險商品、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

安達人壽於2005年在台成立,14年來一直於舊址為客戶服務。此次搬遷充分彰顯安達人壽對保險業務發展的重視,及強烈翻轉革新之企圖心,且期盼能更加滿足客戶需求的最佳體現。寬敞明亮、整潔舒適的辦公環境,有力地激發全體員工對公司邁向全新局面的高度信心和向心力。

為感謝客戶對安達人壽長期的支持與愛護,藉喬遷新址的契機,安達人壽特別籌辦抽獎活動以回饋保戶。即日至108年10月31日於活動期間內投保成功,即享有一次抽獎資格。活動詳情請參見安達人壽官方網站www.chubblife.com.tw,或洽詢服務專線0800-06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