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08 月 29 日

炎炎夏日,正是灰指甲好發的季節,而忙碌的上班族在照護灰指甲的過程當中往往因為缺乏耐心,或是使用產品的過程過於複雜,所以降低了照護灰指甲的持續性。灰指甲如果不好好處理,除了影響美觀外,也有可能會越來越嚴重,甚至傳染給家人。

來自歐洲的創新產品-恢甲清,內含「醋酸」成份可降低甲床的酸鹼值(pH),造成不利於黴菌生長的環境,達到保護作用,進而讓健康的指甲順利長出。此外,恢甲清的產品特色如下:
 因醋酸的分子很小,「無須銼甲」也能達到甲床患處。且獨家突破性技術,33秒就可以讓成份到達甲床,降低甲床的酸鹼值(pH),造成不利於黴菌生長的環境,達到保護作用。
 根據歐洲臨床驗證結果,受測者在使用恢甲清2週後,新長出來的指甲呈現自然光澤。
 獨家含Biotin(生物素)成份,有助保護指甲。

恢甲清提供毛刷和筆型的設計,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其中覆甲筆獨特的筆型設計,更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或喜歡創新產品的年輕族群,其為定量設計,在用量上也更省,塗抹在指甲上看起來會像一層薄膜,指甲亮亮的,代表成份已附著在指甲上。除了在操作上更快速簡單,且指甲幾秒鐘就可以快速乾透,即可穿上鞋襪!

照護灰指甲最重要的是耐心和持續性,除了方便使用的產品更能增加使用上的意願,另外搭配衛生習慣也是很重要的,例如每天更換及穿乾淨透氣的棉襪、保持雙腳及腳趾間的乾爽、定期修剪指甲…等,更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果。恢甲清協助您一同輕鬆照護灰指甲!

恢甲清品牌官網:http://www.excilor.com.tw
[文章由大昌華嘉提供]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8122/018155號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80328號
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 |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07巷22號10樓
消費者諮詢專線:0800-020-580
VEX-NR-201908001

    回覆 # 1F
    2022-12-09 12:51:43 發表

    Superb post however I was wanting to know if you could write a litte more on this topic? I’d be very grateful if you could elaborate a little bit more.

    回覆 # 1F
    2022-12-04 18:30:40 發表

    Wonderful post! We will be linking to this great article on our site. Keep up the great writing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