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09 月 06 日

台灣的夏季一到便會覺得頭髮出現異味、搔癢、出油甚至頭皮產生敏感問題是不是特別困擾呢?如若本身是重視頭髮光澤和蓬鬆感的一定試過各種有機、去屑、控油……洗髮精卻不見得有顯著成效,其實你只是挑錯能改善這些惱人問題成分的洗髮精!

網路風靡熱銷千萬瓶;女神級網美跟知名部落客大力推薦的美髮沙龍專業品牌–「長髮公主的秘密」

創辦人在三十年美髮職涯中洗了千萬顆頭後試出最適合台灣人使用的髮品!「粉紫夢境」一系列全方位三種髮浴及髮粹解決你困擾許久的問題。

粉紫夢境洗髮浴全系列獨門添加頂級雙植粹精華.高麗蔘及有機藍錦葵能夠滋養髮根、活化頭皮、讓頭髮呈現迷人蓬鬆感,並採用Piroctone Olamine淨化調理因子擺脫屑屑乾癢問題。

除了針對不同髮質所推出的三款洗髮浴

漾光洗髮浴:染燙保養與乾性髮質專用。(如左圖)

極淨洗髮浴:頭皮嚴重出油與異味髮質專用。

平衡洗髮浴:一般髮質皆可使用。

還有這瓶【天使光能量髮粹】(右圖),裡頭添加了「超級莓果」幫忙抵禦外在環境的熱傷害、「紅石榴」有豐富精華保持頭髮水分,加強染後修護亮澤效果、「胺基酸」為複合親膚胺基酸保濕成分,除了保濕之外,還能增添髮色光澤,修護髮尾防止髮絲分岔、斷裂,溫柔呵護每一位公主的秀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