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09 月 23 日

拉起下一代-讓家偉大

(台北訊)兒童運動節慶開幕典禮,由中華基督教亞太兒少領袖特會、台北靈糧堂主辦的「寶寶運動會」,於9月22日台北市和平籃球館熱鬧登場,吸引雙北地區近千個家庭到場共襄盛舉,每位小小選手使出渾身解數,爭取榮譽。由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帶領十二位運動員一同宣誓,並由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開啟兒童運動節慶火把,象徵著我國新生一代是世界的光。

萌翻全場「拉起下一代-讓家偉大」A-KIDS寶寶運動會,教育部次長林騰蛟與會貴賓推動大球,台北市長柯文哲宣示台北市制定完善的生育養育政策,唯其締造家庭文化經濟,才能響應年輕世代生養政策的落實。

歡喜鼓舞的聲浪中,教育部次長林騰蛟、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為年幼一代吹起哨音,滿心歡喜快樂的祝福著賽道上的孩童們。競賽壓軸「團體拔蘿蔔趣味拔河比賽」,由味全龍職棒明星張泰山教練,偕同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區永亮,頒獎給今日於各組脫穎而出,成績優勝之小選手們!張泰山表示早上仍在斗六培育國家新一代的棒球人才,但仍特地北上參與這場寶寶運動會,因為這些「新新一代」的小選手們,同樣需要關注與協力,才能擁有健全的發展。

台北靈糧堂區牧長區永亮牧師,頒獎典禮鼓勵雙北市家庭,透過兒童運動節慶凝聚家庭情感締造文化價值。張泰山教練分享自己因父親早逝,成長經驗中沒有爸爸的影子,於是在成為人夫、更為人父後,對家人、對「家」之所以為「家」,又有更新更深層的體會;分享中特別介紹自己的一雙兒女,表示爸爸這一身分極為重要的同時,也勉勵在場的家庭父母,多愛、多支持自己的孩子,成為他們的好教練!張泰山先生鼓勵現場的爸爸們「學習作爸爸」,並且以抽獎方式贈送簽名球為本項活動紀念。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亞太兒童少年領袖培訓發展協會長期致力於兒童身心靈的建造,為營建友善的孩童成長環境,大會總策劃施美妃理事長表,協力關愛下一代,促進家庭情感的成長,從小開始。養育過程經歷不同挑戰,給予孩子一個生命的跑道,持續的學習,持續的陪伴和鼓勵,起跑不是為了要贏,而是過程中孩子體會成長就是進步。

2019年A-KIDS寶寶運動會22日下午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比賽依年齡分為七個項目從最年幼的「寶寶爬爬樂」、「寶寶起步走」,親子協力的「穿梭障礙賽」到將入學的「鐵人三項」及「飛簷走壁全能賽」、「寶寶爬爬樂」、「寶寶起步走」競賽等。大會另結合幼兒體適能親子活動,規劃了藝文區、劇場區、肢體律動、闖關遊戲等,為現場孩童們及家長創造了深刻難忘的運動經驗。

詳細競賽內容請上http://kids.llc.org.tw/baby/

寶寶運動會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中華基督教亞太兒少領袖特會/台北靈糧堂

活動時間:2019年9月22日(日),14:00~18:30

活動地點:臺北和平籃球館(和平籃球館、和平館)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南街76巷28號

洽詢電話:林維宣先生 02-66303022  轉8259、趙羿雯小姐  02-66303022轉8265

郵件信箱:apac@breadoflife.taipei ;服務電話:02-66303022轉8261-8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