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09 月 26 日

放眼新北極具發展潛力的重劃區,近幾年重大建設不斷的新莊副都心,絕對榜上有名!擁有捷運新莊線、捷運機場線,以及2019年底即將開放第一期通車的捷運環狀線等「三捷」優勢,在交通利多加持下,城市競爭力大幅提升。不僅政府單位進駐,知名企業亦看好未來前景,紡織股王儒鴻在新莊副都心興建複合式企業總部,預計2021年完工;夏姿、先鋒、貝斯美德、佳能等國際品牌紛紛跟進,形成集團總部群聚效應。

深耕雙北商辦的宏匯集團,在中國大陸、日本、東南亞均有布局;重點壓寶新莊副都心商用不動產的宏匯集團總裁黃坤泰表示,集團鎖定商業辦公大樓為主,宏匯集團將採BOT模式,與新北市政府共同合作,提供新莊副都心「商場、飯店、辦公」三大必備設施,包括「宏匯廣場」、「宏匯凱悅嘉軒酒店」、「i-Tower雲端科技大樓」,將成為帶動繁榮的重要指標。

隨著商圈軸帶逐步成形,中悦建設機構啟動醞釀已久的移師計畫,實現集團總部落籍新莊的藍圖。中悦建設機構ー中茂資產總經理簡宗達表示,「中悦向來著重區域整體開發,佈局新莊超過10年陸續購地,目前已累積超過萬坪的商業用地。」中悦建設機構以獨到的選地哲學,積極開發機場捷運A3站與A4站間的精華區段,目前有多處商業用地,將規劃興建企業總部。5年後副都心10棟商業辦公大樓中,中悦建設機構最少囊括6棟,其一就是已接近完工的「中悦IFC」,預計2020年初落成,中悦總部將從南崁搬遷至新莊新總部,真正落實發展願景。

中悦IFC洽詢專線:02-8521-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