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10 月 15 日

活動全程免費 報名且完走可獲「家庭成員馬克杯」

為建構友善高齡的社會,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灣人壽」)連續第八年舉辦祖孫三代大型健走活動,此活動至今已累計逾10萬人次參與、超過50萬個陪伴小時,讓許多家庭留下全家人健走出遊的永恆回憶。今(2019)年的時間、地點將分別於10月26日(六)台北馬場町河濱公園與11月23日(六)台中坪林森林公園,希望藉由祖孫三代健走活動,讓不同世代家庭成員歡聚在一起,透過家庭力量,促進成員之間更具有同理心,也使高齡者提高自主健康管理意願,活動免費報名,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今年的「2019祖孫三代健走一起趣」,除了3公里健走之外,還特別規劃各式數位體感電玩區域,包括Switch、Xbox、Zwift腳踏車及mini Baseball等,讓大、小朋友與爺爺奶奶們,跨世代玩在一起,並親身體驗數位科技帶來的趣味性。

至於一直備受歷年參加民眾喜愛的「完走禮」,今年設計「家庭成員馬克杯」,共有五款,只要事先報名且當天完成3公里健走,即可獲得一款,贈品有限,值得全家一起蒐集。

此外,今年活動還邀請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老五老基金會、畢嘉士基金會、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等公益夥伴共同響應,當天並有潘若迪帶領暖身操、甜心主播-簡懿佳、YOYO哥哥姐姐、PASSION SISTERS表演,以及大型充氣遊戲墊、街頭藝人的音樂與泡泡表演等。同時,在健走途中,提供香蕉、巧克力、水等補給品,讓所有家庭成員同時滿足味覺、視覺及聽覺。

活動繼去年邀請到亞運體操金牌推手林育信教練、盧希鵬教授、作家小野及主廚陳重光,透過分享記憶中難忘的一道菜,傳達家庭的重要之外,今年更獲得知名主播張珮珊、岑永康、暖爸「一休」、中信兄弟球員王勝偉等名人支持,在本次健走活動FB上,分享家人間一起旅行、一起運動的美好經驗與難忘過程,甚至是如何在家族旅行中,提供長輩需要的醫療協助等。活動詳細內容與各項好禮,請隨時關注台灣人壽「祖孫三代健走一起趣」粉絲專頁;報名請至https://www.taiwanlifepowerwal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