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健康/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民運動潮,據統計110年台灣運動人口高達八成,除了散步健走外,慢跑、登山、自行車與室內健身等運動,近年更蔚為風行,運動成為國人生活的一環。看準保養需求的多元性,保健食品領導品牌天地合補宣布推出保健新選擇-「EXX葡萄糖胺濃縮飲」:以多種關鍵成分,提供3大效力守護身體環節!隨身包設計,滿足現代人方便攜帶、快速補給的需求,從每日靈活打底,到運動後關鍵收操,一天一包,全方位守護日常不卡關,維持身體最佳狀態!即日起全通路正式販售。

天地合補EXX葡萄糖胺濃縮飲_代言人陳信安

EXX葡萄糖胺濃縮飲打造3效力配方
守護高活動量族「行動力、支撐力與靈活力」

集合三重保護配方,天地合補EXX葡萄糖胺濃縮飲提供3大效力。1500mg葡萄糖胺,可提供環節補充,守護關鍵「行動力」;添加第二型膠原蛋白、軟骨素與日本專利山竹果萃取物等關鍵營養素,有助鞏固支撐彈性、穩固關鍵體態,守護「支撐力」;同時添加美國專利Ayuflex®訶子萃取物,該成分經國外實驗證實,長期使用能幫助舒緩,保持運動舒適感,守護「靈活力」。適合為日常忙碌抓緊下班慢跑、瑜珈、健身或是周末爬山、打籃球等高活動量族,積極保養活躍行動力。

保養觀念PLUS+
EXX教練陳信安教戰:運動「關鍵收操」全面守護環節

全方位守護面面俱到,保養觀念Plus+升級。天地合補EXX葡萄糖胺濃縮飲代言人、曾是頂尖運動員的陳信安,現在身為球隊總經理,即便忙碌於工作依然保有運動習慣以維持健康。陳信安早上會進行重訓或者跑步,周末則會抽空打球。化身EXX教練,陳信安提醒:「正確的收操就是為了維持下一次的運動品質作準備,相信長期維持運動或訓練習慣的朋友會相當有感。關鍵環節的守護也是一樣, EXX葡萄糖胺濃縮飲除了日常保養成分外,更有美國專利訶子萃取物可以幫助舒緩,運動後補給,就如同關鍵環節的收操,提供適度養護、守護重要環節。」

「四十世代」從日常保養開始
台灣飛人陳信安:輕鬆補給「由內打底」,保持最佳狀態

邁入「四十世代」的台灣飛人陳信安,忙碌於球隊工作,追求事業、生活與健康平衡三角點,日常保養是陳信安最重視的課題之一。陳信安表示:「保養對自己來說就是『預防』,及早開始為健康打底。EXX葡萄糖胺濃縮飲除了提供1500mg維持行動力的葡萄糖胺外,還添加許多關鍵成分:第二類型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維持活動力;連同專利訶子萃取,訴求的三效力讓關鍵保養更完整全面,為自己作關鍵打底,維持良好的行動品質。」EXX葡萄糖胺濃縮飲小包裝隨身攜帶非常方便,在辦公室或是運動包內放幾包,無論平時上班或運動時刻,即時飲用快速又方便,隨時守護身體最佳狀態,讓保養很簡單。

EXX葡萄糖胺濃縮飲16入盒+p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