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03 月 21 日

2023年獲得歐足總年度最佳球員的哈蘭德(Erling Braut Haaland)甫與挪威海產推廣協會(Norwegian Seafood Council)簽約,成為Seafood from Norway在全球市場的合作夥伴。

Erling Braut Haaland指出:「海鮮一直是我成長和自小飲食的一部分。挪威海鮮是世界上最好的海鮮,也依然在我的生活中佔有一席之地。挪威海產推廣協會致力於向全球及挪威本地展示有關美味、健康和永續海鮮的知識與創意靈感,協會在這些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因此對我來說,與如此優秀的團隊建立合作是很自然的」

– 挪威海產推廣協會執行長 Christian Chramer說:「代表Seafood from Norway,我們興奮的宣佈與世界知名的挪威足球巨星哈蘭德(Erling Braut Haaland)建立夥伴關係。哈蘭德被譽為世界上最優秀的足球運動員之一,他與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歡迎的挪威海鮮也是毋庸置疑的契合。能夠將挪威最好的兩個出口產品和品牌串聯起來,讓我們感到無比自豪。」

Seafood from Norway也宣布與國家隊合作

這個與哈德蘭為期 2.5 年的合作將於4 月 1 日生效。此外,Seafood from Norway也與挪威的男子與女子兩支國家隊達成協定。將一起展示來自挪威龐大的海鮮寶藏。「能擁有國家隊的加持,我們相當開心。整個海鮮產業與我們可敬的運動員肩並肩,一同向前邁進的團隊努力,迎來令人興奮的時刻」Chramer說。

挪威海鮮在全球與台灣的出口規模

挪威是世界上最大的海鮮淨出口國, 相當於每天在全球供應約3,900萬份海鮮餐點。在2023年,挪威向全球153個市場出口了60多個不同種類的海鮮, 在東南亞和台灣出口海鮮的總價值約253億新台幣(約84億挪威克朗),比2022年同期增加了9%。而進口到台灣的挪威海鮮總價值約52億台幣(約17億挪威克朗),比2022年同期增加了13%,約在東南亞各國排名第三,僅次於泰國與越南,足見台灣民眾對挪威海鮮的熱愛。

將挪威海鮮推廣到全球市場,讓更多消費者享受來自挪威的美味,是挪威海產推廣協會重要的使命之一。今年起與哈蘭德(Erling Braut Haaland)在全球強強聯手,也象徵透過各自領域追求卓越的過程,共同努力實踐對全球消費者的承諾。

關於挪威海產推廣協會

挪威海產推廣協會(NSC ,Norwegian Seafood Council) 隸屬於挪威貿工漁業部 (Ministry of Trade, Industry and Fisheries),是由挪威海產產業合資成立,為挪威海產出口業者公認之機關。協會總部設於挪威特羅姆瑟,並在是各個大市場設有據點,其宗旨在於提高挪威海產資源的價值,於全球開發耕耘市場。挪威海產推廣協會監督「挪威海產」商標的管理與運用,體現挪威海產產業共同擁護的誠信與價值。透過與產業攜手合作,希冀提升挪威海產的需求及消費數量。欲知詳情,請瀏覽:www.seafood.no

    回覆 # 1F
    2024-04-01 06:35:16 發表

    Your blog is a constant source of inspiration for me. Your passion for your subject matter is palpable, and it’s clear that you pour your heart and soul into every post. Keep up the incredible work!

    回覆 # 1F
    2024-03-21 19:39:59 發表

    very informative articles or reviews at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