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蘭百分之百台灣在地原料國產有機醬油限量推出
 攜手契結台灣農民有機栽種全聯感心獨賣

醬油領導品牌­–金蘭醬油已飄香逾80年,一直秉持著「一世人的堅持」來製作最嚴謹且高品質的產品,並且也與時俱進,不斷的創新與突破,就是希望帶給消費者更優質的醬油。然而台灣身為醬油大國,目前卻仍無完全使用台灣在地原料,100%屬於台灣的醬油,加上台灣農業的衰退,導致許多農民無地可耕。金蘭食品董事長鍾淳名表示:「金蘭身為本土醬油第一品牌,深深感受到對台灣土地的責任,秉持著支持台灣在地農業,友善台灣土地的精神,金蘭食品特別與嘉義東石鰲鼓溼地農民攜手契作有機栽種台灣黃豆及台灣小麥,並限量推出金蘭百分之百台灣在地原料國產有機醬油。」

金蘭百分之百台灣在地原料-國產有機醬油,從二年前的原料栽種收成,到製麴釀造,歷時六個月的靜置發酵,全都以金蘭80年的專業技術生產釀製,整瓶醬油除了有機原料外,無添加任何添加物及防腐劑,更獲得了慈心有機驗證、100%純釀造等認證標章,更是台灣第一家榮獲農委會產銷履歷加工農產品驗證醬油,也是第一瓶百分之百採用台灣在地有機原料釀製的國產有機黃豆醬油。從一顆黃豆、一滴水、一份醬心職人的堅持;金蘭食品秉持著一貫的品質堅持、對土地的關懷,堅持低碳足跡,以水旱輪作及生物防治法,友善契作,真心純釀,點點滴滴,蘊藏互相信任和尊重的心態,就是為了提供消費者最健康、安全、美味的醬油,堅持作對的事,就是金蘭最在乎的事。

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到國際NGO工作者、公益旅行家-褚士瑩出席活動,一向致力於關心台灣環境、農業等議題的褚士瑩在記者會上表示,從小的夢想就是當農夫,加入NGO、接觸土地後終於可以實現夢想,並協助台灣及世界多個國家找出最佳的有機農業發展模式,非常開心金蘭食品可以重視台灣有機農業,為環保及永續農業再往前邁進一步。記者會上同時也邀請了全聯代表林弘斌協理、農糧署陳建斌署長、契作夥伴十甲有機農場蔡一宏先生及中興大學副教授江伯源博士出席盛會,一起為金蘭百分之百台灣在地原料國產有機醬油上市獻上祝福,農糧署署長陳建斌表示:「台灣小麥及黃豆進口超過98%,國產有機的產量更是稀少,金蘭食品願意不計成本使用台灣在地有機黃豆及有機小麥,鼎力支持台灣農業發展,從原料栽種到製程加工皆獲得驗證,重重把關十分用心,81年來,金蘭醬油澆灌了全台2300萬消費者的餐桌,更擴及全世界,希望台灣的農業也能如此蓬勃發展。」現場亦備有以國產有機醬油為基底的菜餚供賓客品嚐最道地的台灣風味。

金蘭食品響應低碳足跡食品及對本土農業的關懷,也獲得了致力提供消費者有機安心食品的全聯認同,並共同推廣金蘭百分之百台灣在地原料-國產有機醬油,於即日起在全聯獨家販售。

【關於金蘭百分之百台灣在地原料-國產有機醬油】


金蘭百分之百台灣在地原料-國產有機醬油
成分:有機黃豆(嘉義東石)、有機小麥(嘉義東石)、鹽(苗栗通霄)、水
容量:340ml
認證:慈心有機認證、國產有機農產品、100%純釀造、非基因改造黃豆
限量發行,全聯獨家販售。
建議售價:NT450元

【關於金蘭】

以「健康、美味、愛自然」為核心價值的金蘭食品,近年來不斷在原料與技術上求新求變,2010年以「健康食安」為導向,領先推出非基因改造黃豆的甘露醬油,及整顆黃豆釀造的金蘭有機醬油,2014年底以「清淨標籤」為概念率先推出無添加醬油,2017年以「自己黃豆小麥自己種」為號召,推出純粹臺灣在地農業生產的「國產有機醬油」,多年來金蘭食品以最經典的技術,最健康的考量,最美味的產品,向全世界消費者宣揚醬油的美味與健康,是金蘭最重要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