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06 月 05 日

 

您家寶貝有過敏的問題嗎?

您擔心骯髒的空氣造成家人的健康受損嗎?

台灣空污嚴重,無論是大陸霧霾襲台,或是工廠、汽機車排放廢氣,各地民眾都曾經歷過空污造成天空灰濛濛的樣子,尤其季節交替,有呼吸道敏感的朋友很不好受,早晨一掀開棉被,噴嚏打不完似乎是敏感朋友們的心聲;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室外的空污,室內的空氣污染可能比你想的嚴重!

LG為關懷台灣的空氣污染及過敏問題,特地邀請知名小兒科主治 巫漢盟醫師前來開講,為大家說明,如何讓您的寶貝遠離空氣汙染及過敏所造成的問題,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如額滿敬請見諒。

本活動為免費參加

台南場:6/7(四) 1400-1530,國泰台南產後護理之家4F(已結束)
台北場:6/14(四) 1600-1730,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7F(剩餘名額1)

線上報名:https://goo.gl/vcco7P

巫漢盟(阿包醫生)醫師簡介

巫醫師為各大知名健康媒體特約醫師及駐站專家,專長兒童照護、過敏等相關疾病

  • 禾馨民權婦幼診所兒科 主治醫師
  • 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內科部 住院醫師
    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內科部 總醫師
    林口長庚醫院兒童胸腔科 研究醫師
    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內科部 主治醫師
    愛林醫療機構 小兒科專科醫師
    臺灣兒科醫學會 專科醫師
    臺灣兒童胸腔科醫學會 專科醫師


講座大綱

-寶寶過敏的機率與可能性

-嬰幼兒常見過敏疾病

-常見吸入性過敏原

-PM2.5介紹

-空汙對過敏的影響

-防範空汙五大絕招

-怎麼照顧過敏兒

-如何養出「零過敏寶貝」

 

    回覆 # 1F
    2023-03-24 21:09:13 發表

    We always follow your beautiful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greyhound tv live stream

    回覆 # 1F
    2022-12-09 12:29:00 發表

    Greetings! Very helpful advice in this particular article! It is the little changes which will make the most important changes.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回覆 # 1F
    2022-12-04 18:11:12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Sword lily I detected thi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