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09 月 06 日

今夏最美打卡點夢幻登場 ECONECO派對9/14起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快閃三天

【台北訊】近期各種「可愛」、「萌」系商品大受歡迎,相關的展覽、商品一推出總立刻吸引聚焦的目光。在日本連「三麗鷗」、「寶可夢」等人氣動畫角色都搶著聯名合作的ECONECO看準此商機,即將於9/14-9/16於信義香堤大道舉辦快閃派對,活動期間更將旋風訪台,與粉絲們相見歡,預料活動將掀起一波高潮,現場夢幻成熟可愛風格,加上粉嫩打卡裝飾,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絕對是2018年夏末最夢幻打卡點。

對於許多女孩來說,「粉色系、夢幻系的魅力,各式各樣彩色的動物,伴隨著甜點在遊行,Animal Parade完全讓人難以抵擋!」這是日本插畫家繪子貓ECONECO最擅長的風格,以粉紅色為基底,用簡單又豐富的色彩,將女孩心中的「粉紅泡泡」透過插畫展現,獨一無二的圖案帶有柔美的細膩感,處處藏有巧思、溫暖人心,也讓日本掀起夢幻系「獨角獸」的旋風!

「優柔的大象、溫馴的小鹿、溫暖的小熊、高雅貴氣的獨角獸」每種動物,在插畫家繪子貓ECONECO柔美的筆觸下,宛如進入一場女孩專屬的「動物童話世界」,從大女孩到小女孩通通都無法抵抗這夢幻的魅力,相關周邊商品亦在日本掀起一波波搶購的熱潮。

為了滿足大小女孩們的需求,在9/14-9/16的展覽上,更有一系列的活動,大女孩與小女孩手拉手參加「ECONECO親子同歡彩繪」,喜歡美甲、占卜的女孩也有「ECONECO夢幻彩妝美甲」、「ECONECO魔法占卜」體驗,繪子貓ECONECO要在這場「夢幻快閃派對」中,引領著女孩們,進入夢幻仙境。

繪子貓老師表示,知道台灣有許多女生,跟日本女生一樣,都充滿著夢幻泡泡,這次首次來台灣與大家見面,特別的期待與興奮,也希望來參加的朋友,每個人都能玩的開心、拍得開心,15日會特別到場和小朋友們一起彩繪杯墊。也非常期待未來攜手日本藥妝代理通路第一品牌「日藥本舖」,帶領台灣喜愛ECONECO的授權商們,一起再造台灣夢幻商機推出更多元商品,滿足粉絲們的期望。

日藥本舖指出,療癒系商機當道,這次取得日本ECONECO獨家品牌代理,不僅是看準ECONECO的超高人氣,更是繪子貓老師畫筆下每個動物都充滿溫度與感性,在日本不只代表可愛系療癒風格,還富有幸運圖騰的意義。盼望接下來推出的一系列的商品,能夠在即將邁入寒冬的季節,傳遞更多的溫暖與小幸運的泡泡,也激發出所有女孩們的少女心。

關於ECONECO

ECONECO出自於日本人氣插畫家繪子貓老師,使用夢幻粉嫩系色彩與手繪畫技巧,以可愛的動物角色為主題,搭配柔和色調與宛如繪本般的特有纖細畫風,用充滿愛的圖騰傳遞溫暖與帶來幸運,擄獲各年齡層女性的少女心。

ECONECO不但多次與日本三麗鷗雙星仙子「KiKiLaLa」、「寶可夢」、「寶塚歌舞劇」…等知名品牌、人氣動畫角色聯名合作,更希望為社會貢獻更多藝術,希望從台灣開始推廣幼童美學藝術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