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04 月 15 日

近年來隨著消費習慣的改變,各個品牌與通路業者也紛紛求新求變,跨界合作推出聯名商品成為趨勢,台灣碳酸飲料龍頭黑松沙士瞄準商機,預計在四月一口氣推出系列跨界新品,首波攜手卡滋爆米花推出「黑松沙士Plus卡滋爆米花焦糖風味」,以大家最熟悉的沙士結合焦糖爆米花特有的香甜氣息,絕對是今年夏天最有魔性的特色飲品之一。

黑松近年積極拓展新領域,旗下產品除了碳酸飲料黑松沙士外,更有茶飲、咖啡及氣泡水等多項商品。在民眾心目中,說黑松沙士是台灣人最道地的記憶一點也不為過,而這次黑松沙士選擇翻轉經典,聯名卡滋爆米花碰出新滋味,推出全新口味「黑松沙士Plus卡滋爆米花焦糖風味」在4月10日搶先上市,超越你我想像的香甜撞擊,喜歡嘗鮮朋友,一定要手刀衝去買一波。

圖說:四月底另一款新品「黑松一直一直跳冰棒」讓民眾品嚐咬開冰棒在口中清涼爆炸的驚喜感。

「全球第一瓶爆米花沙士,用新口味搭起不同世代的溝通與交流」黑松表示,目前還沒有其他廠商有出過爆米花口味的碳酸飲料,相信這次聯名的新品會帶給民眾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加上黑松沙士是大家心中最熟悉的回憶與年輕人喜愛的卡滋爆米花合作,可以為不同世代搭起新的聊天話題,分享彼此嘗鮮的感受與樂趣,未來黑松沙士Plus系列也會繼續推出更多魔性跨界產品。

這個炎熱夏天就和最好的朋友家人,來一瓶「黑松沙士Plus卡滋爆米花焦糖風味」,一起創造最美好的回憶!黑松沙士在台灣即將邁入70周年,為了更靠近年輕族群的心,選擇結合時下最夯的卡滋爆米花大膽玩創新,而四月底也會再推出一款新品「黑松沙士一直跳冰棒」結合跳跳糖,創造新風味冰棒,請大家敬請期待,這次加入兩款令人意想不到的生力軍,今年可望為黑松營業額將會再創新高。

    回覆 # 1F
    2022-12-09 12:42:46 發表

    very satisfying in terms of inform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 # 1F
    2022-12-07 21:08:36 發表

    Greetings! Very helpful advice in this particular article! It is the little changes which will make the most important changes.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18:23:23 發表

    It’s nice to see the best quality content from such sites.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