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05 月 08 日

有再多理想與抱負,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都是空談!裕隆嚴凱泰因為食道癌奪走了他的汽車夢;賈伯斯如果還活著,相信蘋果一定能給我們更多驚奇。因為健康問題,有多少人英才早逝,而壯志未展?實踐夢想,「健康」絕對是邁向成功最必要的後盾,有了健康便可實現自己。

世界衛生組織(WHO)把「多吃蔬果」列為宣導要項,鼓勵民眾能多吃新鮮蔬果,攝取蔬果不僅熱量低,更富含多種元素;含維生素、礦物質,每日攝取足量纖維更有助於預防癌症。衛生署也強調,國人各個年齡層的蔬果攝取量普遍不足,建議國人每天攝取增加至3-5份蔬菜、2-4份水果,各種機構也不斷實證蔬果對於人體健康的重要性,幾個食用原則可以參考:

1.種類多樣:除基本的天天五蔬果,甚至BBC有報導指出,要想長壽每天要吃10份水果和蔬菜。
2.色彩多樣:通常蔬菜的顏色越深綠或深黃,含有的維生素A、C 及礦物質鐵、鈣也越多,建議深淺蔬菜都需攝取,均衡攝取元素。
3.農藥殘留問題:吃下過多農藥會造成肝腎負擔,也可能引發其他疾病。

KAGOME可果美今年隆重推出新品野菜生活100,期待協助民眾在邁向成功的道路上,不管是工作「想」衝業績、戀愛「想」求幸福、陪伴孩子長大「想」活到老一點,有多麼「想」的前提下,一定要擁有「健康」,而可果美的品牌理念便是守護大家的健康,陪伴每個人實現夢想。

野菜生活100內含多樣蔬果,標榜天然無添加糖、無香料,並且經歷嚴格的蔬果農藥檢測,檢測項目高達3百多項皆安全過關,為了就是讓民眾食的健康,喝的安心,尤其是外食族,每天三餐在外,無法餐餐補足身體所需營養,KAGOME可果美野菜生活100堅持蔬菜佔比至少達50%並且搭配水果,幫你補充營養以及維持健康,讓你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健康」不落人後!

早、午、晚餐,喝杯蔬果汁,補充身體所需,在追逐夢想道路上,「健康」必定相隨!圖/可果美提供

    回覆 # 1F
    2023-01-13 09:12:18 發表

    Some really excellent info Sword lily I detected this. https://yoykem.com.tr/

    回覆 # 1F
    2022-12-28 09:35:19 發表

    Definitely, what a great blog and instructive posts, I definitely will bookmark your site.All the Best! sky horse racing

    回覆 # 1F
    2022-12-24 07:04:25 發表

    very satisfying in terms of inform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https://merkitevdeneve.com/Karaburun-Evden-Eve-Nakliyat

    回覆 # 1F
    2022-12-09 02:12:11 發表

    As I website owner I believe the content material here is really good appreciate it for your efforts.

    回覆 # 1F
    2022-12-03 03:25:36 發表

    We always follow your beautiful content, I look forward to the continu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