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05 月 13 日

為鼓勵呼吸鬥士及家屬們走出戶外,台灣保健安長照關懷協會於 108 年度舉辦 「為愛呼吸歡聚會」巡迴活動,希望可以帶領呼吸鬥士們走向戶外、活得精采。

108年活動於北區開跑,台灣保健安長照關懷協會與美善居家護理所、美達居家護理所、美安居家戶裡所共同策劃,邀請了近20位呼吸衰竭的個案及其親友們,前往桃園市新屋區活力健康農場。
參與自然、人文的鄉村活動,活動包含焢窯、洗愛玉、生態體驗…等,期望讓個案及照顧者共同度過愉快的一天。

▲家屬開心參加焢窯活動

▲大人小孩最愛的手做愛玉。

▲最辛苦卻最好吃的焢窯雞。
適逢母親節,祝福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台灣保健安長照關懷協會特別精心安排愛的告白,讓平常不易表達愛的父母及孩子間,藉此機會道出心中的愛與感謝並贈送禮物及卡片。

▲大聲說出對家人的愛和感謝。
為了讓個案及家屬們能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現場備有呼吸器、氧氣機及居家醫療團隊們全程協助。讓個案及家屬們能盡情享受這次「為愛呼吸」活動,並期許個案及家人們都能藉此活動讓彼此心靈更靠近,放鬆心情釋放壓力,有繼續往前邁進的動力。

▲居家醫療團隊和病患及其家屬。

▲為愛呼吸歡聚會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