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12 月 12 日

馬拉松界的年度盛會「臺北馬拉松」將於本週日盛大開跑,今年將是國際田徑總會(IAAF)認證後,首次以銅標籤賽事登場,受到廣大跑者熱切關注。運動防護領導品牌LP SUPPORT長年關注各項運動賽事,今年特別參加2019臺北馬拉松運動博覽會,希望透過國際級的賽事來宣導運動防護的重要性,除了將在現場展出最新、專為跑步需求設計的運動防護組合外,更特別為跑者量身打造一系列的體驗活動,希望藉由正確的觀念宣導與極致防護裝備作為後盾,讓跑者朋友和LP一起膽敢野,激發潛能,無懼挑戰!

LP運動防護雙效合一 全新跑步防護方案首展
今年除了喜慶臺北馬拉松的賽事升級外,12日開展的馬拉松運動博覽會也相當令人期待,本屆最大參展品牌LP SUPPORT,整合「穩定關節」與「活化肌肉」的創新防護概念,將於現場首次公開專為跑步族群設計的「雙效合一」專屬運動防護方案。

具統計,因跑步產生的運動傷害中有85%的比例都是發生在下肢,其中膝部更高達43%,大腿也有6%,有鑑於此,LP運動防護方案中的「膝部穩定組合」,即是結合專屬跑步護膝與LP預裁式肌效能貼布,提供跑者膝部運動防護的最佳選擇。

LP SUPPORT於2019台北馬拉松博覽會中展出專為跑步族群設計的「雙效合一」運動防護方案。

LP SUPPORT於2019台北馬拉松博覽會中展出專為跑步族群設計的「雙效合一」運動防護方案。

LP SUPPORT於2019台北馬拉松博覽會中展出專為跑步族群設計的「雙效合一」運動防護方案。

LP SUPPORT的攤位中展出多項運動防護產品組合。

獨創pre-cut預裁式肌貼 隨拆即用,防護有型
LP SUPPORT攤位本次最吸睛的就屬新品pre-cut預裁式肌效能貼布,首創開口式的剪裁設計,外觀呈現I、V、X流線造型,黏貼起來不僅更服貼舒適,也加強伸縮張力,並針對身體特定肌群提供額外的支撐力,除了強化身體的肌耐力,同時也減少關節和肌肉的疲勞感,讓跑者能更流暢、穩定的運動。

為了加強跑者朋友對於運動防護的重視,LP SUPPORT也針對跑者的運動需求提供多項好康活動,不僅提供全馬選手憑號碼布兌換限量的LP 預裁式肌效能貼布體驗包,週五下午4點至週六整天,凡於現場購買LP肌效能貼布系列商品,即可享受由LP專業運動防護員,提供現場免費貼紮服務。這次的賽事LP除了推出自家的菁英選手參賽外,也將與知名的跑者團體「醫護鐵人」合作,協助賽事緊急救援協助,一同用行動支持臺北馬拉松。

新品pre-cut預裁式肌效能貼布,首創開口式的剪裁,並針對不同的肌群設計 I、V、X 三種系列。

新品pre-cut預裁式肌效能貼布,首創開口式的剪裁,並針對不同的肌群設計 I、V、X 三種系列。

LP攜手三大品牌 首創「活動體驗區」
本次主辦大會為提供跑者更直接的體驗感受,特別攜手LP SUPPORT與Garmin、HOKA等三大品牌合辦體驗活動,由LP專業體適能教練現場授課,讓跑者一次體驗最齊全專業運動裝備,民眾在學習之餘,也能立即體驗各項運動裝備的高效能。
報名連結:http://bit.ly/36qz57e

【About LP SUPPORT】
源自於美國的LP SUPPORT至今已累積30多年運動防護經驗,以專業運動醫療與研發技術團隊為後盾,提供運動愛好者最完整、最合適的運動防護組合,這次參與臺北馬運動博覽會,除為台灣的國際馬拉松賽事應援外,也希望將主動式的運動防護觀念傳達給更多民眾知道,盤點「訓練、競技、恢復」三大運動需求,LP SUPPORT提供全方位專業的運動防護,讓熱愛運動的民眾能盡情享受運動的每一刻。今年的馬拉松運動博覽會除了參與賽事的跑者能免費進場外,有興趣的民眾只要點讚大會官方粉絲頁即可免費入場參觀,LP SUPPORT攤位提供專業的運動防護新知與多項滿額贈禮好康,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LP SUPPORT》:https://www.shop-lpsupport.com/
《馬拉松運動博覽會粉絲專頁》:https://www.etohttps://www.facebook.com/marathonex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