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12 月 18 日

2019/12/18邀您 一起喝。暖心可可 搭配H.H先生撩妹圖文金句輕鬆甜蜜告白!

1934年創立、法國市占No.1國民巧克力品牌MONBANA,以米其林餐廳及六星級飯店愛用活躍於消費市場,2018年『三合一極品可可』更因網友激  推為好市多必買、隨之熱銷一空且逾半年的大缺貨而聲名大噪。而近來以『職人口感』為發展核心、從嚴選食材著手,為消費者開發究極美食的全家便利商店,相中MONBANA可可飲的扎實用料與多層次濃醇香氣,特別選在節慶感十足的12月推出MONBANA聯名的現沖可可飲,期望藉由『米其林級的濃醇可可』在寒冬溫暖人們的心,傳遞令人回味無窮的甜蜜。

H.H先生暖心撩妹圖文集 將聯名可可多層次的甜蜜口感具體化

MONBANA為了讓本次聯名更吸睛,特別邀請台灣人氣插畫家H.H先生創作一系列暖心撩妹圖文集,將聯名可可的濃醇香化作撩人芳心的告白話語,以H.H先生筆下的超人氣IP「美美」與男友的日常寫照出發,體現出五款情境告白,分別為:含蓄告白、甜蜜日常、冷戰道歉、任性撒嬌、暖心時刻,款款生動寫實且扣人心弦,讓網友們平日裡想說不敢說的告白、藉由一起喝杯「米其林級的濃醇可可」與暖心的撩妹圖文,共享彼此心與心最靠近的甜蜜時光。同時,為了讓撩妹金句實現於日常,更將「全家國父紀念館店」打造成美美與男友的約會勝地,藉由一比一的「美美情侶檔」圖文人物,讓粉絲們可以進行實景互動拍攝,搭配撩妹金句的拍攝道具,讓你輕鬆撩妹無極限!H.H先生笑稱:「送上這麼好喝的可可、加上暖心撩妹圖文助陣,好喝又暖心,想告白不成功都難!」

聯名「米其林級的濃醇可可」好喝秘訣:黃金比例可可脂

已經85歲的MONBANA之所以能在甜點王國-法國市場中屹立不搖、穩坐國民巧克力寶座的原因,在於其可可豆原料的嚴選、傳承三個世代的家傳秘方工序、創新口味的推陳,品牌至今已達350款產品,除了生產自營品牌外,也為全球多家知名頂級巧克力代工,堪稱最懂巧克力的調配專家!而本次聯名可可所使用的原料即是米其林餐廳及六星級飯店愛用的「Tresor 33%珍愛可可粉」,其滑順香濃的秘密在於-黃金比例可可脂:保留可可豆中珍貴的可可脂,口感濃郁香醇,更因不添加化學添加物的堅持,讓法國人天天喝也不擔心造成身體的過度負擔。而全家在本次的聯名可可使用牛奶與熱水完美比例沖泡,讓經典的極品可可香氣更加提升,實現米其林級的卓越高級口感!

    回覆 # 1F
    2022-12-09 13:05:33 發表

    very satisfying in terms of inform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 # 1F
    2022-12-07 21:21:35 發表

    very satisfying in terms of inform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https://izmirmerkitevdenevenakliyat.com/

    回覆 # 1F
    2022-12-04 18:41:06 發表

    Good article with great ideas! Thank you for this important articl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is wonderful information. https://freehorseracingtv.com/